42

類別:未分類 作者:戰爭的作戰 本章:42

    吞吞低頭不說一句話。

    “惡魔已經倒下了!現在還輪到我們之前的恩怨了!”

    “你們這些不長眼的精靈,惡魔入侵你們,不見你們蹤影,現在我們的人死了!你們高興了啊!”一名獸人氣極了,拿出武器就要反擊。

    “不要再說了,我不管你們和我們有什恩怨,我們的酋長已經戰死!我不希望再有更多的傷亡!”古伊爾忍痛勸誡自己的人停下。

    “看在這次你們鏟除惡魔的份上,我姑且饒你們一次,倘若下次再在我們的地盤上看到你們,那我們決不輕饒!姐妹們!走!”暗夜精靈的領頭人泰蘭德也示意自己的人放下武器。

    回到自己的大本營的古伊爾給格羅瑪什立了一座墓碑,吉安娜也慢慢地走到了古伊爾的身邊。

    “我此時很理解你的心情,古伊爾!”

    “可是失去的就不能擁有了,那些被毀掉的房子可以重建,甚至我們的家園都可以重建,但死去的人就沒有辦法救活了嘛?”

    “為了拯救這,為了驅散惡魔的力量我們消耗了大量的魔法,救活他已經是不可能了。”吉安娜表示道。

    “看著他們在我麵前一個個地離去,我不知道該怎麵對他們!”

    “更重要的是他很勇敢,他做到了!做到了犧牲了自己成全了所有的獸人!因為他,他值得讓我們每一個人都銘記!古伊爾酋長,你應該為此感到驕傲,你的族人沒有讓你們失望。”

    關於馬諾斯的消息很快就被燃燒軍團知道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白癡馬諾斯真的被他們宰了!”

    “誰讓他那剛愎自用的呢?還自信地拒絕大家的幫助。”

    “不提這些了,看來這一次我得親自出動了!他們已到了灰穀叢林。”

    “而且,他們和那些森林精靈們好像上次就鬧翻了,這次我們可以趁這個機會收拾他們!”

    “正好這一次剛好問候一下那些森林精靈們,一萬年了,我該回去看看了!”

    “是啊,那美麗的藍天,白雲,還有森林!隻可惜很快就要化為烏有了!”

    經過了這次的戰役,人類和獸人終於團結在了一起。

    “不要被這短暫的平息所迷惑,真正的戰鬥還沒開始呢!”

    “我也預感到了,燃燒軍團既然打開了入侵的路,他們絕不會停息,這僅僅隻是一個開始!”

    “你們要繼續往灰穀森林去,因為那有那些精靈。”

    吉安娜對古伊爾進行單獨的溝通。

    “其實從我放棄惡魔,信仰薩滿開始我就立誌要與世無爭,隻不過我們都是在勸說無果且是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動的手,因為在這之前我見過了太多太多的死亡了。”古伊爾痛心地感慨道,“看著親人一個個地倒下,我心痛萬分!”

    “我也不喜歡戰爭,也不喜歡打鬥,隻是我生長的地方讓我不能停下這些,在我沒有接觸這些之前,甚至在後來我遇到你們獸人的時候連我都不知道該怎停下手。”

    “所以格羅瑪什酋長之前我也對他強調過和平的重要性,我也一樣能準確清晰地感受到他已經習慣性地用打鬥來解決一切,以至於無論如何都不能停手。”

    “可是聽說之前我們的人得罪了那些精靈,被趕了出來了。”

    “不管怎樣,正是因為如此,這個問題始終是要解決的!之前發生的那些可以說再一次堅定了我的決心,我一定要在這片大地上建立起自己的家園!這一次我一定要保護好我的百姓們!”

    “那些精靈生性高傲,而且比較排外,我想他們不會敞開大門歡迎我們的。”

    “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做好防備!”

    “這沒有人啊?不是說這有精靈在駐守的嘛?”

    “是啊,弄了半天,什也沒有看到啊!”

    “這的月亮比原來更圓啊!而且風景也是那美!”

    古伊爾和吉安娜單獨呆在一起,他們用魔法劃了一個陣。

    “當元素魔法遇到薩滿的時候會是如何呢?”

    “你的魔法我以前在學院沒有學過啊!”

    “我的魔法是對自然的一種駕馭和掌控。”

    “我的魔法是奧術,是一種人造魔法。”

    當他們把兩種魔法融合在一起的時候,他們驚奇地發現這樣可以更好地把周圍的那些自然的力量分解並運用出來,而且能更好地改造這些魔法方式。

    “非常好!這樣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

    “嗯,但是要是再有自然魔法就好了,畢竟自然的力量用薩滿隻能獲取不能主動改變它的量。”

    晚上,古伊爾一個人望著天上,不注地回想起了一些事情,但通過自己的直覺看向天空,看著看著仿佛就成了另外一個世界了。

    “怎了?獸人酋長?”吉安娜也剛好走了過來。

    “我想起了我的故鄉,那個永遠都回不去的地方!”

    “我聽說你們獸人的故鄉是在德拉諾!”

    “是的,雖然我生長的地方不是那,但我的本能以及我對周圍環境的感應也在告訴我,我本就屬於那,我們獸人的根就在那!這也是薩滿的教義在感應我!”

    “所以,所以我想要把這建造得和我的故鄉一樣!這才是的第二個故鄉!我也要盡我的全力去保護它,不會再讓德拉諾的悲劇重演了!”

    “是的,過去就不要再說了。”

    “你現在是選擇接受我們了?真的是心甘情願地接受我們?”

    “是的,你們的故事我是聽說了的,完整的故事我也聽說過得,正是在德拉諾的時候,你們雖然外表看起來比較凶猛,但實際上你們也是愛好和平的,也聽說過獸人本為善的說法,更何況我們的世界同樣是豐富多彩的,就像我們之前和那些達拉然的魔法獸也能融洽相處。”

    很快,這的草已經長滿了,樹木也變得更外的茂盛,一下子包圍住了整片營地。

    樹木一下子拔出了,有的拔出樹木劈哩啪啦地砸向這些建築,一下子就推平了這。

    “精靈!精靈拆掉了我們的基地!”

    “看來我們要親自去會會他們了。”

    “不要什事都自己做,兩位,讓我們去吧,我們和獸人一起去。”

    “嗯,要小心!”

    脫離了馬洛斯的幹擾,戰歌氏族的邪惡獸人們也立刻恢複了正常,他們甚至還將一部分惡魔力量轉化成自己的力量,成功解除了所有的負麵影響。

    就在這時,聖者再一次來到古伊爾和吉安娜的身邊。

    “雖然損失了一些事物,但你們做的很好!看來我沒有選錯人!”

    “真的是用生命換來了短暫的勝利!不過我想那些惡魔一定會再來的!”

    “是的,正是這個意思,所以我才不得已要計劃下一個目標!那正是與我們為敵的那些精靈們。”

    “可是燃燒軍團都借著我們的手將他們...”

    “這正是他們的詭計!況且他們正是這的原著居民,所以我們更需要他們!”

    這時,古伊爾再次找到了卡瑞恩,自然是為了來商量重要的事情。

    “你又來找我老牛來尋求援助了?很好,我很樂意幫助你。”

    “嗯,我這次來是為了讓你離開這的?”

    “什?離開?”

    “是的,聖者又告訴我,這個災難隻是開始!往後會發生什我不知道,但我完全可以想象,那將會是天和地都被銷化!但這還有很多無辜者,很多平民,他們並不知道。”

    “正是因為這樣,才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做。”

    “所以你同樣是神諭的信奉者,我想你可以帶著那些百姓離開海加爾山,包括你的牛頭村還有我們的獸人以及森林的居民們!”

    “你說的對,既然我已經拿到神諭,那我有義務保護這的百姓,保護這的一切!”

    “事不宜遲,現在就帶他們走吧,越是節約時間,越是走得快就越能減少一份危險甚至是災難!”

    “再見,你們要小心!我會等你們回來的好消息的!”

    “再見!”

    卡瑞恩說完就立刻整裝待發向著牛頭村的方向前去了。

    古伊爾此時也更加堅定了信心,畢竟已是身經百戰,畢竟經曆了那多。

    自從達拉然被毀,阿克蒙德以及燃燒軍團來到這個世界之後,阿爾薩斯很清楚燃燒軍團必定會襲擊整個洛丹倫聯盟的各個地方。

    “燃燒軍團毀掉了我們的整個聯盟?”

    “沒有,不過這自然在他們的計劃之中。”

    “我們的聯盟還有哪些國家沒有歸順?”

    “聯盟的情況現在很混亂,大多都已經逃離,但還有一大部分處於準備之中。”

    “但我們的目的是把他們收回我們的聯盟之中,既然我們已經用死亡的方式讓他們得到了重生,那他們需要的正是一次徹底地改造!”

    “那,我們就是要讓他們加入我們,可是我們現在無論是生活方式還是生理特征都和他們已經完全不同了。”

    “沒有關係,在我們看來這個世界已經很有多的不一樣,正是因為,更何況我們現在都已經嚐試了死亡,那還有什不能接受的呢。”

    “可是我們會適應不代表他們也會。”

    “如果他們不同意就讓他們變成亡靈,那樣沒有自己的意識!如果他們同意,無論變不變成亡靈,他們都還是自己,這個就讓他們自己看著辦吧。”

    然而,庫爾提拉斯也在討論攻打亡靈的事情。

    “是的,就是這樣的!我們的艦隊雖然強大,但不擅長陸地作戰,而且我們這片島國易攻難守,所以這次的作戰方向對我們不利。”

    “可是我們不能坐以待斃啊!”

    “可我們的大部隊都已經離開了,我們還要堅持多久呢?”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更要堅守陣地,即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國土,也是給他們爭取時間。”

    “可一定要三思啊,這片大陸上很多居民都已經遷移了,我們這樣幹耗著也不是辦法啊。”

    “不行!就算隻剩下一兵一卒也得給我堅持到底!”

    戴琳上將的態度很堅決,他調齊了剩餘的隊伍準備與亡靈決一死戰。

    庫爾提拉斯全力抵抗亡靈的軍隊,一開始他們贏得了勝利。

    “他們一開始就用這猛烈的攻擊對抗我們,到後麵怎辦?”

    “因為他們的大部隊不在這,而且是陸地戰,所以他們堅持不了多久的。”

    “好,那就讓他們嚐嚐我們亡靈的恐怖!”

    很快,亡靈來到這。

    “原來這些亡靈都是可以不斷複活的!這可太難纏了!”

    “這些亡靈與我們不同的是他們是需要死亡魔法來維持的,所以我們必須先幹掉法師的隊伍。”

    又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那正是亡靈精力最為旺盛的時候,他們從各個方位進攻了庫爾提拉斯。

    很明顯,真正打起來,庫爾提拉斯的軍隊不像其他地方的純陸軍那樣拿手陸地的戰鬥。

    亡靈這次從四方而來,他們弄清了庫爾提拉斯的防線後,徹底地對庫爾提拉斯進行圍剿。

    這天能見度低,戴琳上將立刻出來指揮。

    “把艦隊調來!”

    戴琳上將留了一手,很顯然,他把自己的艦隊隱藏在了暗處,等到大量的亡靈圍過來的時候,他就對著邊緣進行強力轟炸,一下子就將周圍的亡靈炸得粉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方便以後閱讀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2並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