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金正中學習日記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澤添書 本章:二十四.金正中學習日記

    “今日,又被師傅打了,這個沒用的老頭天天讓我背書,我哪能背的下來。不過還好,基礎功法的修行有了進展,我已經能運氣一周天了,小白,劃掉,師兄說我已經入門了,以我的修行速度,在師傅死前一定能超過他,吾尚幼,壯必反,劃掉,這是師兄說的,很有道理,但是不能被師傅看到。”

    呼,金正中鎖好筆記躺在床上,又是充實的一天。

    第二天一早,金正中早早起床,買好了早餐就到求叔的店去了。求叔的醫館還沒開門,他輕輕的開門放下早餐,走進內堂給師爺上香然後做早課。

    昏昏欲睡的時候,一條戒尺打在了金正中背上,哎呦!

    “臭小子,背的什玩意兒,重新背。”

    “哦。太上台星,應變無停。驅邪縛魅,保命護身。智慧明淨,心神安寧......”

    求叔吃著早餐,看著金正中背誦,點點頭,這個徒弟其實並沒有那差,反而修行速度很快,但是修道從來不是為了境界提升,而是修心。金正中年過三十才開始修道,三觀早已定型,如果現在不糾正過來,他不敢教。

    天生護聚功,茅山的不傳之法,金正中已經修到二層,今天可以教他畫符了。

    ....

    靈靈堂清潔公司。

    茅小白正在看書,回頭一看,馬小玲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就很過分,白的也很過分!

    “師姐,來生意了。”

    “什客戶。”

    馬小玲坐起,四處打量,看到整個公司除了茅小白在看書,毛都沒有一根。隨手就將抱枕砸到茅小白頭上。

    “混蛋,耍我是吧。”

    茅小白將抱枕抱到懷繼續看書:“師姐,沒事多修行吧,你怎一點危機感都沒有。”

    馬小玲慵懶的翹著腿:“你有危機感,那你咋不修行。”

    茅小白聞言一愣,手上書本丟了,無奈的說道:“我也沒有,天上地下的事跟我隔得太遠了,沒啥感受。”

    馬小玲問道:“鍾馗跟你說了什,你還沒告訴我呢?”

    茅小白想想,搖搖頭:“沒什好說的,就地府破產了,天庭也快解體了,人間界難逃一死。”

    馬小玲震驚了兩秒以示尊敬,然後又開始鹹魚了,確實,這些東西很難有代入感,人間界太平靜了。

    茅小白說道:“過段時間我想回內地,尋訪各大門派,你去不去。”

    馬小玲嫌棄的說道:“你給錢我就去,沒事我在家躺著不好嗎。”

    “話不能這說,我總覺得還是看看為好。”

    “以後再說,走,我們去逛街。”

    茅小白翻了個白眼,是你逛街我提東西吧。

    兩人漫無目的的逛,不知不覺來到一個小學門口。珍珍就在這教書,複生也在這上學來著。

    茅小白突發奇想:“師姐,要不咱進去看看,我還沒見過香江的小學呢。”

    “有什好看的,一群熊孩子。”

    說著,馬小玲還是下了車,兩人騙過保安,走在學校的草地上,遠處還能聽到孩子們的讀書聲。

    茅小白突然一笑,馬小玲問道:“發什神經。”

    “沒有,我就是想到以前我讀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我們幾個被老師罰站,後來我們趁著老師上廁所,偷偷的扔了個鞭炮到廁所,我們那是旱廁,你肯定沒見過,就幾個蹲位,下麵是茅坑,那天,校長也在。”

    “好惡心,

    你怎那皮,後來呢。”

    茅小白幽怨的道:“後來,我爸換了新皮帶,我被老師批準了七天假期。”

    “哈哈哈,活該。”

    “師姐,你上學的時候有什趣事沒有。”

    馬小玲想想自己的從前:“我挺文靜的,和珍珍一樣。”

    “真沒有?”

    “愛信不信。”

    馬小玲,她小時候挺文靜的,跟珍珍一樣,你敢信?

    叮叮叮!

    教室跑出來一群小孩子,歡快的朝著操場跑去,茅小白看到珍珍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茅家弟子闖僵約》,方便以後閱讀茅家弟子闖僵約二十四.金正中學習日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茅家弟子闖僵約二十四.金正中學習日記並對茅家弟子闖僵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