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半樹之名字被占 本章:魚

    按說我一個21世紀受過高等教育的大好青年實在是不應該去相信那些個怪力亂神的東西才對。而且我也一直是個堅定的唯物主義者,這可能與我從小接受的教育有關,而且接受的還是比較權威的教育——之前央視的《走近科學》節目。但是這還是不足以讓我堅定的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鬼這件事。話看起來頗有一些矛盾,但是不要忘了,人一直都是一個矛盾體。

    其實,讓我變得這般矛盾是因為發生過這樣一件事,因為時隔久遠印象模糊以至於一度讓我懷疑這件事是真的發生過還是隻是我的一個夢境?我不太確定。事情大概發生在我讀初三時的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

    “雲兒,雲兒!吃完飯沒有?”同村的建設叔剛過八點就來我家找我。建設叔國字臉,中等個,屬於那種丟到人群邊兒得把人全都打死完了留他一個你才能看到他的那種相貌。全身上下唯一一個比較明顯的特點就是下巴上長了一顆綠豆大的瘊子,瘊子上還長了一撮胡子。我們兩家離得不遠大概二十米的距離,而且兩家的關係也比較好。所以經常到對方家串門。“咋了叔?”我邊回應一邊走出屋子。

    “晚點咱們去河抓魚吧?”

    “今晚嗎?跟誰去啊?”

    “我現在來找你可不就是今晚嘛!濤也去,你要是去的話晚點來喊你。”濤是他兒子,就比我小一歲。

    “行,那我也去。啥時候出發?”

    “十來點吧,現在太熱了,晚點涼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野墳》,方便以後閱讀野墳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野墳魚並對野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