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槿郗 本章:

    陳墨走到唐欣的身邊,麵色冷清,神態寡淡。

    冰冰涼涼的語氣尚帶一分表麵禮貌,朝唐伯母微微頷首,“您好,伯母,我是欣欣的男朋友,叫陳墨,今天特意來拜訪您和奶奶。”

    唐伯母看著他這一身不凡的氣度,略顯驚訝。

    隨後笑道,“原來是欣欣的男朋友啊,我之前就聽欣欣回來說過,說她男朋友多帥,多厲害,沒想到,今天一見,還真是這樣,快,快,進來坐。”

    唐欣直接翻了個白眼。

    當著她的麵,給她上眼藥水呢?

    不就是想告訴陳墨,她其實是那種虛榮心大,又高調的人嗎?

    唐琳正好瞧見她這個白眼,心生不滿,再看看陳墨。

    心第一個念頭就是,這樣的帥哥,唐欣她也配?

    陳墨沒著急進去,而是先把後備箱的禮物都拿下來。

    看到這多東西,本就喜歡貪小便宜的唐伯母眼睛都直了,尤其是看到那些東西,好像都不便宜的樣子。

    她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嘴上還一直說,“哎喲,小陳啊,你這也太客氣了,來就來了,還帶什禮物啊,要我說,你人來就好了,我和你奶奶看著都高興就夠了。”

    但身體很誠實,將東西接過來,遞給唐琳,對她道,“快拿進去,再去把你奶奶叫回來,就說欣欣和她男朋友來家看望她了。”

    唐欣撇撇嘴,有些不樂意,但看著陳墨,還是忍下照做了。

    唐伯母領著他們兩人往走,“你奶奶年紀大了,就愛好打牌了,每天上午和下午都會和隔壁的一些大娘大爺們一起搓搓麻將什的。”

    她又睇了眼唐欣,繼續說,“前些日子,因為氣病了,還在家躺了幾天才能下地,喝了不少藥。”

    她本以為陳墨會繼續追問,因為什氣病的,她就好直接說出來是因為唐欣了。

    結果陳墨壓根就不搭茬。

    唐伯母也不好繼續說了,隻能道,“家簡陋又雜亂,小陳別見怪,隨便坐,我給你們倒茶。”

    要說她這個人小心眼,從端上來的茶水就能看出來了。

    陳墨那杯的茶葉多不說,湯澤還純質,看上去明顯是好茶。

    再反觀自己麵前這一杯。

    寥寥幾片茶葉,那湯澤還暗沉,顯然是陳茶,而且還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

    端上水果也是放在陳墨麵前的。

    “伯母,你家是沒茶葉了?”唐欣忍無可忍,直接了當的問,“怎就這幾片茶葉?您沒茶葉吃了,早說啊,我來的時候就給你帶兩罐茶葉了。”

    唐伯母聞言,臉色沉了沉,“你這丫頭片子……”

    但礙於陳墨在,她又隻好緩和下來,“說的什話,茶葉當然有……”

    “哦,那看出來了,原來是舍不得給我。”唐欣淡淡笑道,“正好,您家的茶,我也吃不起,也沒打算吃,等奶奶回來了,見上一麵,我們就打算走了,想來,伯母也不會留我吃飯才對。”

    唐伯母實在是沒想到唐欣居然會在自己男朋友麵前,連裝都不裝一下。

    這話又把自己說得如此刻薄,氣得那叫一個兩眼昏花。

    這話正好也被去找老太太回來的唐琳聽見。

    她本意想衝進去大罵唐欣不要臉,但礙於要給陳墨一個好印象,她上前攙扶住了唐伯母,一臉委屈,嬌滴滴的控訴。

    “姐,你怎能這樣說我媽呢,太過分了吧,是,嬸嬸的腿是我媽害的不錯,但我媽已經和嬸嬸道過歉了,而且,我爸知道後,也批評了我媽。”

    “你怎能這樣咄咄逼人?你不想幫我和二哥我們能理解,你現在飛黃騰達了,瞧不起我們,也是應該的,但你不能這作踐我媽,三言兩語就給我媽隨便扣帽子。”

    “你捫心問問,你哪次來,我媽不是盛情款待?倒是你,每次鼻子不是鼻子,臉不是臉的,有時候還要罵我一兩句才解氣,奶奶上次就是被你氣病的,你不來看望就算了,現在來了,還想把我媽也氣病不成?”

    說著,還委屈的落了淚。

    瞧瞧,這就是綠茶加白蓮花的典型之作。

    要不說,她就是討厭綠茶精呢!

    就是因為她從小身邊就生活著這樣的綠茶婊。

    她忽然覺得唐琳應該進軍演藝圈的,除了長得不咋地,但這演技,她作為星探,都想拍手叫好了。

    唐欣也懶得和她辯論那多,當做氣急敗壞的,兩眼一閉,直接往陳墨身上一倒。

    昏過去了。

    這騷操作把唐伯母和唐琳以及還有些懵逼狀態的老太太給整無語了。

    靠,這死丫頭什時候學會這死出的!

    還裝上了是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恃婚生驕》,方便以後閱讀恃婚生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恃婚生驕並對恃婚生驕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