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少爺×小管家3

類別:未分類 作者:商紅藥 本章:豪門少爺×小管家3

    顧潮玉來來回回跑了幾趟,要是再沒察覺出來,那就是真的傻子了。但他沒記得自己做過什得罪小孩的事兒……總不能是他想要完成任務拿到積分的意圖太過強烈,讓敏感的核心察覺出來了吧?

    想不通,可事兒還得做,顧潮玉又去給小孩泡茶,不出意外的斯星燃仍是挑刺。

    一會兒熱了,一會兒冷了,要不就是太濃,或者說是看著沒味兒。

    顧潮玉知道這小孩不是真心想喝茶,路上也沒那急了,慢慢悠悠地等小孩折騰夠,這一下就過去了兩個小時,到了斯星燃睡覺的點。這龜毛的小少爺可算是喝了一口茶,但也就剛挨上唇瓣,下一秒就把水杯的茶水給潑了出去,幾乎是一滴沒撒地全在顧潮玉身上,襯衫被打濕,黏在身上,水滴嗒嗒地往下落。

    【過分!】

    係統的像素屏幕上出現一個紅色的加粗感歎號。

    “抱歉。”小孩分外不走心地吐出兩個字,麵無表情。

    顧潮玉感覺還好,進世界前他就聽前輩說過,這些核心正常的人少,全都是個頂個的刁鑽,有人為了獲得核心的信任值,斷條胳膊少條腿都是常有的。不過是被潑了水,還不是燙的,所以他很淡定,保持唇角弧度:“沒事的,小少爺,你先上床,我去換身衣服,回來給你講睡前故事。”

    斯星燃盯著離開的顧潮玉,又將電腦打開放大過道監控,被刁難的人就算在無人的情況下,也並沒露出惱怒不平的神情。

    斯溫給了他多少錢?

    注意到人即將折返回來,斯星燃關閉電腦躺在床上,剛好開門的聲音響起——#br... ...r#

    顧潮玉每次開門都要做一下沒法擰開的心理準備,走到臥室,成功看到乖巧躺床上的小孩,他小聲鬆了一口氣。

    係統666能靠紅點來幫顧潮玉確定核心的位置,卻不能知道核心具體做了哪些小動作,就連別墅的三維立體圖那都是資料內包括的,所以它和顧潮玉對遍布別墅的隱秘監控一無所知。現在係統還在為自家宿主被刁難而憤憤不平,【宿主,我們不要給這個小屁孩講故事!】

    顧潮玉給自己搬了個椅子到床邊,先用心聲回答係統:‘那我剛才被折騰就真的毫無意義了。’

    在他看來,被刁難可要比之前被當空氣好多了,至少能見到人,能見到人就不必擔心做不了什。顧潮玉行李箱可沒有繪本一類的東西,所以講的故事也就是從手機上挑關鍵詞搜索一下。

    雖然大概不會得到回複,他還是開口問了,“小少爺,你想聽灰姑娘還是白雪公主?”

    “……”

    “都不想聽?那我講小紅帽好了。”

    顧潮玉自顧自地做下決定,然後清清嗓子,“很久很久以前,森林東麵住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有一頂……”

    “我是九歲,不是三歲。”

    小孩不知什時候睜開了眼睛,正用那雙黑黝黝的眼睛盯著他,麵的感情大概是無語。

    顧潮玉被難住了,所以九歲小孩應該聽什睡前故事?正準備將年齡段標注好重新搜索,身上就被扔了一本讀物,是斯星燃扔過來的,應該是小孩常讀的書。

    “我沒睡著,不許停。”

    小... ...意思,顧潮玉自信地把書翻開,神情空白兩秒後,重新合上,一本正經道:“小少爺,你知道嗎?睡覺前就是應該聽一些自己並不感興趣的無聊故事,這樣才能真達到助眠的作用。”

    斯星燃蹙眉,以陳述句無情揭穿:“你不會讀。”

    顧潮玉:“……反正咱們繼續講小紅帽的故事。”抱歉,讓他讀法國的書還是有點太為難了,哪怕就英語他也不至於這丟臉。現在的小孩就是太揠苗助長了,想當初他九歲的時候還在玩堆沙子。

    也就隻有單純的係統還相信顧潮玉隨口胡謅出來的話,轉著圈圈:【宿主你懂得好多,我要記下來!】

    顧潮玉:這是哪兒來的小可愛?

    到最後都不知道是誰在折騰誰了,顧潮玉從小紅帽講到灰姑娘,又從睡美人講到白雪公主,反正隻要是他表現出一點打算停止的意圖,看似睡著了的斯星燃就會重新睜開迷蒙的睡眼,嘴硬道:“我還沒睡著,你不許停。”

    又氣又好笑。

    最後顧潮玉嗓子都有些啞了,刁鑽的小少爺的呼吸終於平緩。待會兒得跟老管家說一聲,等周日過來時給他帶上幾盒潤喉糖。

    顧潮玉輕手輕腳地起身,在臨走前想著開燈睡覺不好,所以順手把燈給關了。

    然而也就在他把燈關上的那一瞬間,斯星燃睜開了眼睛,但他什都沒說,隻是等顧潮玉離開後重新將燈打開,雙眼清明。他剛才確實睡覺了,但對他而言睡不著才是常有的事。

    顧潮玉還不知道自己好不容易哄睡的人已經醒了,給自己接了點兒水喝上,跟係統閑聊:‘九歲應該上小學三年級了,他... ...整天悶在家能行嗎?劇情線他是幾歲去上學的?’

    【那個小屁孩一直在上學,現在是小長假。】

    對了,顧潮玉想起自己這事先預留的身份也是處於高中放假的狀態,他抿了一口水,聽係統繼續往下說,很明顯經過這一晚上,係統現在對核心意見很大。要是係統一味地要求他忍讓核心,說不定還會激起他的逆反心理,可係統完全站在他這邊的態度,實在讓人開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方便以後閱讀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豪門少爺×小管家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豪門少爺×小管家3並對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