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少爺×小管家4

類別:未分類 作者:商紅藥 本章:豪門少爺×小管家4

    從係統那得知斯星燃並沒去過小花園,顧潮玉並不意外,甚至連手上翻動雜草的動作都沒停。不用多認真想也清楚,他一直待在一樓洗地毯,小孩要是想去小花園的時候必須要經過一樓,要是去了他能沒看見?

    ‘你還記得劇情線說斯星燃,也就是核心被虐待這回事嗎?’

    係統記得是記得,但不知道自家宿主這個時候說這些幹嘛,屏幕上冒出個問號。

    ‘不是一開始就虐待的,前期是在心理上打壓,’顧潮玉腰有點酸,伸了個懶腰舒展筋骨,‘我發現這小孩用來折騰我的法子,都是之前別人用來欺負他的。’

    每次讓他做些什事,都要補上一句“我最喜歡”來賦予意義,事實上他作為斯家派來照顧斯星燃的人,就算沒有後麵那一句也要做。

    而且小孩在讓他洗地毯,結果看到他乖乖聽話反倒發了脾氣,大抵是聯想到了自己,所以當時說的蠢也是對以前的自己說的。

    係統666是個多愁善感的,想到斯星燃之前被虐待打壓的經曆,當時就心軟了,【可他讓你在這兒做無用功,你又能怎辦?】

    ‘不是我能怎辦,是那個蠢小孩要怎辦。’

    顧潮玉說了句在係統聽來雲霧的話,然後繼續做係統口中的無用功,在雜草枯枝中翻找。

    ……

    這次斯星燃並沒有透過冷冰冰的監控去觀察,而是站到小花園斜上方的窗子一角處,用自己的肉眼注視著顧潮玉的一舉一動。

    小花園待著的人上身隻穿了件寬鬆白襯衫,還是短袖,略長的頭發淩亂... ...許是覺得礙事,用小皮筋簡單地紮起了個小揪揪,被汗水打濕的黑發貼在光潔的額頭,無遮擋的手臂纖細白皙,在盛陽下近乎反光,因為長時間的直射,顯出不健康的紅色,再過一會兒或許會延伸為曬傷。

    眼睛很亮,沒有能被稱為怨懟的情緒。

    斯星燃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些什,讓一個拿錢做事的小人去做他做過的事,本來就沒有意義。

    他曾經在小花園翻找了整整一夜,也沒找到父親口中母親曾經最愛的那條項鏈,畢竟從一開始便是不存在的。

    【宿主,核心正在偷看你!】

    係統666看不過自家宿主如此辛苦,剛才就搜索了一下核心位置數據,沒想到就在二樓的窗戶那邊。

    顧潮玉是真有點頭暈眼花了,他摸摸自己頭頂的頭發,然後被那溫度燙到立刻收手,‘斯星燃當初在這小花園待了多長時間?’

    【從下午五點到早上八點,因為他父親說了後看了一會兒就忘掉了,直到第二天照看小花園的園藝師過來才發現。】

    顧潮玉掰著手指打算數數是幾個小時,剛才起身的時候太快了,眼前一陣發黑,還是係統幫忙解答:【用了大概十五個小時。】

    ‘行吧,我努努力。’

    顧潮玉吐出一口濁氣,打算先去噴泉那簡單洗把臉降溫。

    “找到了嗎?”

    小孩的平靜的詢問從他身後響起。

    顧潮玉立刻轉身,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斯星燃離開別墅,站於烈陽下少了幾分陰沉,與安靜聽話的小孩接近,他回答:“沒有... ...或許還需要一點時間。”

    斯星燃的瞳孔緊緊鎖定著他,一字一頓道:“你可真沒用,不就在那嗎?我路過就撿起來了。”

    顧潮玉看到小孩伸出手掌中的項鏈,上麵的鑽石光澤耀眼,他差點流下激動的淚水,終於是不用找了!不過斯星燃這台詞還真是和他父親說的一字不差……

    “對不起,小少爺。”

    顧潮玉說的道歉同樣是斯星燃說過的。

    斯星燃瞳孔微縮,將手中項鏈抓緊,上麵鑽石咯得他掌心發疼,到最後他什都沒說直接走掉了。

    係統以為這件事過去後,核心對它家宿主的態度不說會有質的改變,起碼也要好上一點,但是沒有,壞小孩還是很討厭宿主的樣子。

    因為經受過長時間的虐待,所以核心斯星燃確實出現了對外界麻木的輕微症狀,但每次看到任務者顧潮玉時,就會時不時地露出並不屬於那張麻木小臉上的厭惡。

    係統想不通,就問當事人之一的顧潮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方便以後閱讀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豪門少爺×小管家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豪門少爺×小管家4並對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