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少爺×小管家8

類別:未分類 作者:商紅藥 本章:豪門少爺×小管家8

    係統都心疼得蛋花眼了,旁邊的程羽跟著溜了兩圈後,紅著小臉一屁股坐地下走不動了,他也聽懂了這是斯家少爺讓顧潮玉做的事,抱著顧潮玉大腿哭:“哥哥,我們不幹了吧,我回去跟我媽媽說讓你去我家當哥哥。”

    顧潮玉被逗笑了,作為親哥哥的程宇陽聽到這話怕不是要號啕大哭,現在撐著花盆的胳膊都在打顫,晶瑩的汗珠從額角滑落,其中一滴沁在眼角,倒真像是他流淚了似的,咳嗽著安慰小孩:“行,哥哥考慮考慮。”

    感覺吐出來的氣都是熱的。

    幸虧太陽快要落下去了,不過這兩個小時過去,他才搬了三十盆,來回路上耽誤不少時間,算來算去剩下這些一晚上搬完都困難。係統已經破罐子破摔了,【宿主,要不然我們放棄這個任務?新人第一個世界不會有懲罰的。】

    “那多丟臉。”顧潮玉小聲嘀咕,指尖的刺痛讓他變了臉色,趕緊把花盆放地下,打算脫掉手套檢查手指,可就是輕輕一掀……讓他真想哭了,和剝皮沒區別。

    係統的建議顧潮玉也不是無法理解,但於他而言,核心世界就像是全息網遊,遇到卡關掉級這種情況雖然鬱悶,但也不至於讓他產生放棄的念頭。眾所周知,越難的關卡在通關的那一刻所得到的成就感就越大!

    他正糾結該怎處理受傷的手指時,做飯的阿姨來了,趙阿姨很喜歡這個謙遜有禮貌還長得漂亮的孩子,先打了個招呼,緊接著看到顧潮玉滲血露肉的十指,“這是怎了?!”

    “搬花盆磨到了。”

    “哎喲,那還搬什,快去包紮一下。”

    趙阿姨不由分... ...說地拉住顧潮玉就往別墅走,顧潮玉掙紮了一下以他的力氣居然沒能掙開,不過現在手指這樣也確實沒辦法幹,先處理一下再繼續,斯星燃應該不至於這苛刻。

    回到別墅內部,顧潮玉先因為過足的冷氣打了個噴嚏,趙阿姨用繃帶給他的十根手指都快纏成蘿卜了,還囑咐說別沾水,顧潮玉邊咳嗽邊道謝,脖子都紅了,可憐兮兮的樣子,讓趙阿姨說要給他做點冰糖雪梨潤潤嗓子。

    趁著趙阿姨做菜這工夫,顧潮玉感覺渾身汗濕得黏膩,打算回房間先衝個涼。

    這才剛踏上二樓,就對上一張熟悉的小臉,而且臉色可謂難看,顧潮玉倒吸一口涼氣,這就被抓包了?趕緊保證:“我喝口水就回去繼續搬。”

    斯星燃嘴角抿得更平了些,目光在顧潮玉纏滿繃帶的手指上遊離一瞬,在顧潮玉即將與他擦肩而過時,開了口:“我沒說讓你什時候搬完。”

    要讓旁人聽了估計還琢磨不出來這話的意思,但顧潮玉是誰?他和這別扭小少爺相處了這多天,瞬間聽懂深層含義,“那我一天搬兩盆行嗎?”

    “隨便你。”

    小孩語氣很差勁,尤其是發現顧潮玉嘴角上揚時,總有種自己輸掉的鬱悶感,板著小臉走回自己的房間,把門一甩。

    顧潮玉沒忍住傻笑兩聲,比他想象中好哄,信任值雖然沒回來,但他剛才那詢問也是間接保證了自己不會被趕出去,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先去洗個冷水澡,身上真的是要難受死了。

    當天夜,顧潮玉沒去給小孩講故事。因為在作死地洗完冷水澡後,他渾身發冷,躺床上捂著被子睡了一覺,等醒過來... ...五個小時過去都半夜十二點了,頭腦昏沉得難受,咳嗽也嚴重了,別說哄人睡覺了,不把人吵醒都算是好的。

    這個點兒都是小孩睡覺的點三小時後了,本來核心就在生氣,他再過去給人吵醒,解釋說“對不起,我沒給你講故事是睡過了”,弄得好像人家有多在意他講不講那個破故事一樣,萬一小孩發脾氣說以後都不聽了怎辦?

    最後就算了,把被子一蓋繼續睡。

    然而在他心中不在意有沒有破故事聽的斯星燃,卻是翻來覆去地睡不著,每過十分鍾就從床上爬起來看兩眼監控,監控沒人,夜晚的別墅安靜得落針可聞。

    生氣了?

    因為搬花盆生氣了?

    因為這個生氣很正常,可見麵的時候不是還笑了嗎?

    他想不通。

    斯星燃又盯著監控看了好半晌,好像今天晚上連飯都沒有吃……阿姨都做完了,浪費糧食可不好,那他過去問一問也沒什奇怪的吧?在意識到自己想知道顧潮玉在做什後,斯星燃又為自己的不爭氣氣惱,但還是擰開了房門準備去看。

    那個姓程的小孩也真是,整天“哥哥、哥哥”個不停,連那人沒吃飯都不知道,就知道吃。平日不是最喜歡纏著那人玩嗎?今天怎倒頭就睡?

    其實這事上程羽很無辜,他也是跟著搬花盆的顧潮玉來回了好幾趟,給累著了。

    反正斯星燃是不接受他這個理由的,在出了房間後,在顧潮玉的房門站了半晌,從門縫沒窺見亮光,抬起的手舉了又落。

    睡了?

    所以... ...是真的生氣了?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方便以後閱讀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豪門少爺×小管家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豪門少爺×小管家8並對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