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少爺×小管家9

類別:未分類 作者:商紅藥 本章:豪門少爺×小管家9

    短暫的慌亂,斯星燃緊接著推翻自己的想法。

    那人是拿了錢的,拿了斯溫這個周扒皮的錢,若是什都不做就離開斯家,斯溫肯定會不滿。所以不會走。對,不會。

    “小少爺你回來了。”老管家注意到斯星燃走向二樓的身影,擔心引得不滿,出言解釋,“潮玉那孩子病了,必須要掛水,他又從小討厭去醫院,所以才在周五來了別墅。如果您不高興,等他掛完水我可以把他接……”

    “不用!”

    斯星燃幾乎是在瞬間做出了回複,言語中是掩飾不住的緊張,在對上老管家驚訝的視線後,他又不自覺低下頭,悶聲道:“讓他好好休息。”

    “多謝小少爺。”老管家鬆了一口氣。條件允許的話,他也不想帶著生病的孫子奔波四處。小少爺討厭人多是眾所周知的,老管家朝著顧潮玉所在的房間望了一眼,猶豫著做下決定,“那我就先走了,不過等晚上醫生還會過來一趟看看情況。”

    顧潮玉一整日腦袋都昏昏沉沉的,這會兒才稍微好上一些,在係統的監督下吃完苦得要命的藥,又聽係統說:【宿主,核心正像是著急撒尿的小狗一樣在你房間外麵亂晃。】

    “愧疚了吧。”

    不過顧潮玉本人認為他突然生病和前一日的搬花盆沒什關係,主要緣由是壞掉的窗子以及那不知死活的冷水澡。

    也就是話音剛落吧,在外麵來回踱步半個鍾頭的斯星燃終於將敲門的手舉起,輕輕敲了三下,然後呆站在原地等待,大概是想到了顧潮玉仍在睡覺的可能,但又實在想進去看一眼。

    顧潮玉將杯子中... ...最後一口水咽下,潤了潤嗓子,“請進。”

    係統直接用機械球背後對著他,鬧起脾氣,碎碎念道:【宿主就應該像你第一次去敲他的門時,裝沒聽到!】

    斯星燃將門推開一道縫隙,先把半個小圓腦袋探了進去,在對上一雙含笑的雙眼後,急忙收回視線,盯著自己的腳尖整個人挪了進去,“你還好嗎?”

    挺蒼白的一句話,連最敷衍的安慰都算不上,所幸顧潮玉有十足的打工人自覺,他又不是女主,就是個平平無奇工具人,核心還知道過來看一眼也算對“下屬”仁至義盡,“還好,不用擔心。”

    聽到床上人用因病而不再清潤的聲線,淡淡回複他,斯星燃完全沒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甚至覺得哪都酸澀得難受,尤其是眼睛。但積年累月的虐待,已經讓他學會不在人前露怯,所以從顧潮玉視角看去,隻能發現斯星燃垂下了濃密的眼睫。

    “小少爺。”

    顧潮玉壓製住喉嚨的癢意,輕喚了聲,對著茫然的小孩招手。

    等人終於走到床邊,他又跟變魔術似的拿出一個帶有盒子的藍莓小蛋糕,塞到斯星燃手中,“這是今天的。”趁著在校門口等老管家時買的,反正也不用他出藥錢了,所以就放心大膽地花了。

    斯星燃低著頭像是在盯著小蛋糕發呆,顧潮玉趁著這個難得的時機揉了兩把小腦袋,將其發型揉亂,“今天也沒辦法講故事,但明天應該可以。”

    “嗯。”

    小孩的聲音發悶。

    在顧潮玉察覺出不對打算低頭看一眼時,斯星燃一把抓住床頭櫃上的空杯子,扔下一句“... ...我去倒水”,就小跑著離開了。

    從剛才開始就一直用後腦勺對著顧潮玉的係統,終於別別扭扭地給自己轉了回來,惡狠狠道:【等他給宿主接完水送過來,宿主也說涼了熱了的,然後潑到他身上!】

    “然後我就被掃地出門,任務失敗?”顧潮玉無奈地搖搖頭,伸出手指給係統一個腦瓜崩,然後給自己疼夠嗆。

    小孩在照顧人這方麵出乎意料地嫻熟,給顧潮玉送來的水不冷不熱喝著正舒服,又去擰了塊濕毛巾放到顧潮玉頭上,最後即將離開時還特別貼心地說道:“待會兒我給你把飯送上來。”

    要是工具人部門的考核不是用信任值,而是好感度就好了。

    顧潮玉看了眼紋絲不動的信任值,對臭小孩的好感度起了好奇心。

    斯星燃在走出房間後,靠著門發呆了好一會兒,小臉上是肉眼可見的鬱悶,他沒能把最想說、最該說的一句話講出去,“別走好不好?”除了他自己,無人聽到的心話。

    ……

    年輕人在恢複力這點上沒的說,顧潮玉睡了一覺後滿血複活,隻是老管家給他發信息問病情時提了一嘴,說今天他父母會從另一個城市特意趕過來探望,讓他別去學校請假多休息一天。

    至於為什明明是周六還要請假,當然是因為調休這種無賴的東西,上次小長假的後遺症。

    所以顧潮玉帶著兩個小孩穿好衣服吃完飯,送到門口和司機大叔碰麵後,自己沒上車,大概解釋了一下情況後,照例向斯星燃囑托:“今天也要和同學好好相處。”

    斯星燃盯著他看了好半晌,“你說... ...過,今天晚上可以講故事,對嗎?”

    “當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方便以後閱讀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豪門少爺×小管家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豪門少爺×小管家9並對狗血文工具人他絕不認輸[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