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

類別:未分類 作者:山有霧 本章:機關

    突然出現的雷影宗大門讓二人愣了一下,:肖宇翔,進去不會嘎了吧?”肖宇翔若有若無點頭:“應該吧。”突然一支箭從門內射出來,肖宇翔瞬間躲開了。“喂,進去了。”進去還不忘提2醒自己旁邊的二傻子。進去的一瞬之間門關上了,整個屋子漆黑一片。這時徐天培說道:“這確定是雷影宗嗎,怎感覺像盜版的?”肖宇翔臉色都變了,因為附近的氣壓完全不像神遊太虛境的強者能發出來的。“小心點,附近氣壓不太對。”兩人感到一陣眩暈,睜開眼眼前豁然開朗,眼前出現一座石碑。“第一關:毒譚迷霧”肖宇翔:“嘖嘖嘖,毒?”徐天培看了看附近,:“毒呢?怎沒看到?”突然頭頂震動,附近許多石壁都噴射出毒霧:“我的親娘,真的來了!”肖宇翔用衣袖遮蓋主口鼻,:“傻子,遮住口鼻啊,你想死在這嗎?”徐天培連忙用衣袖遮蓋,生怕還未見到自己偶像便先葬身在這。

    二人靠著衣袖過了第一關,:“幸好幸好,差點死在第一關。”徐天培歎了一口氣。肖宇翔扶額:“前麵不知還有多少關卡,小心行事吧。”“轟!”前麵的石頭便被雷劈開兩半,又是像第一關一樣的石碑。“第二關:箭步如飛”徐天培:“還有幾關啊!”前麵的機關危難重重,一不小心就會喪命於此。一支箭矢朝徐天培襲來,“鏘”劍柄出鞘擋下了這支箭矢。但越來越多的箭矢從前麵襲來,好不容易全部擋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辰淚》,方便以後閱讀星辰淚機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辰淚機關並對星辰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