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無痕,神遊太虛境

類別:未分類 作者:山有霧 本章:柳無痕,神遊太虛境

    三人走至最深處,宗門大體樣子顯露出來。高大而宏偉,天空隱隱有雷電聲響。“哇,好霸氣啊!”初到此地的徐天培看著這,發出一聲讚歎。“,**,鳴星閣快到了哦。”沈如雪開口。“鳴星閣是個什地方啊?”徐天培問。“傻子。”肖宇翔無語。“鳴星閣是宗主的居所,也是閉關和修煉之地。這都不懂還說她是你偶像,一點都不了解她。”沈如雪笑道:“你們是什級別的?”他們同聲道:“無痕玄鏡。”沈如雪臉色微微一沉:“那可就難了,你們才這個境界,對戰無痕可是毫無勝算啊,還要去嗎?”徐天培點頭:“去!必須去!”肖宇翔開口:“姐姐,那你是什境界?”沈如雪道:“逍遙自在境,隻差一步之遙便能入神遊太虛境。”說著,他們到了鳴星閣門口。:“需要我帶你們進去嗎?”徐天培搖頭。

    “吱呀”門開了。沈如雪說:“祝你們好運,我在外麵等你們。”二人走進那扇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辰淚》,方便以後閱讀星辰淚柳無痕,神遊太虛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辰淚柳無痕,神遊太虛境並對星辰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