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甲

類別:未分類 作者:山有霧 本章:首甲

    第二天一早,四人來到大廳用餐。肖宇翔看著旁邊這個傻子大口大口扒著飯,突然覺得有點丟人。“喂,優雅一點呀,真是給我丟人。”徐天培尷尬的笑了笑。“知道啦知道啦。”雖然話從口出,但是沒有行動。柳無痕看著坐在自己對麵的兩個冤種兄弟,微微一笑:“請問你們幾歲?”徐天培放下手中的筷子,吞下口中咀嚼的食物,說道:“前輩,我們今年十八了。”柳無痕一驚,他們居然跟自己的年齡差不多大:“,十八歲就敢來挑戰我,勇氣實在可嘉。”徐天培又問了一句:“前輩,您今年貴庚?”柳無痕沒有像昨天一般板著個臉,緩緩說道:“我今年二十有五了。”說完又拿起放在手旁的茶,一飲而盡。“哇,二十五歲就是冠冕榜前三,還是神遊太虛境的強者。”沈如雪驕傲看了柳無痕一眼,“不是哦,無痕現在已經是冠冕榜首甲了哦。”肖宇翔眉毛一眺,:“哦?那前輩豈不是要受到全世界劍客的挑戰了?”柳無痕沒說話,就當是默認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辰淚》,方便以後閱讀星辰淚首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辰淚首甲並對星辰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