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類別:未分類 作者:山有霧 本章:朋友

    柳無痕說完,槍也隨著內力的注入,雷光隱隱浮現。柳無痕剛要衝上前,徐天培製止了,:“問您一個問題。”柳無痕無奈放下槍:“你說吧。”“您是怎做到從無敗績的?”徐天培問,似乎在拖延時間。“隻有變得更強,才能保護自己在意的人。”柳無痕不緊不慢說出這句話。“小子,別考驗我的耐心,我的耐心是有限的。”徐天培汗流浹背:“怎會呢前輩,在下再問一句,您今年幾歲,可有婚配?”柳無痕臉瞬間沉了下來:你問這個作甚?”肖宇翔用內力傳音,道:“你傻呀,柳無痕雖然有耐心但沒有那多,你再不出手她可就要怒了!”柳無痕微微一笑:“你是不是覺得神遊太虛境的強者實力是一般人可比的?”徐天培看不出來,肖宇翔可看出來了,這是她發怒的征兆。“前輩,我……”徐天培剛要說話,柳無痕實在忍不了了。槍指長空,威力排山倒海:“小子,死吧!”柳無痕冷冷說道。“騶吾!”天空一個獅吼聲傳來。“遭了,是騶吾。”肖宇翔聲音中有著一絲忌憚。“騶吾是什玩意兒啊?”徐天培看著電閃雷鳴的天空,問道。“據傳聞,騶吾本是鎮守霧山宗的神獸,自從霧山宗毀滅,柳無痕便把它收為自己的坐騎。別看他是個坐騎而已,速度可以和逍遙自在境的高手比較。”徐天培這時真慌了,因為誰也不知道神遊太虛境的強者全力是什樣子。騶吾從天空呼嘯而下,氣勢淩人。柳無痕眼中帶怒,:“你們來了兩個人,倒底誰要挑戰我!?”徐天培站了出來。“我!”柳無痕收起長槍。“哦?我……”話未說完。入口傳來了沈如雪的聲音:“無痕,這倆小子還需要你召喚騶吾了?”柳無痕見狀,:“騶吾,回去!”騶吾聞言退回那廣闊的天空之中。“阿雪,你來做什?”柳無痕問。沈如雪此時卻看向了徐天培,充滿戲味的聲音響起。“**,你不是說見到無痕不會腿軟的嗎?怎,怕了?”柳無痕聽後,也看向徐天培。兩大高手注視著自己,徐天培臉像火燒似的。“不是兩位姐姐,別這看著我。”見徐天培臉紅,兩人相視一笑。“小子,你叫什?”開口的是柳無痕。“晚輩名為徐天培。”徐天培回答道。沈如雪這時走到柳無痕旁邊拉起她的手,撒起了嬌:“無痕,我餓了~”柳無痕看著她這樣,好像有點好笑。“嗯,待會讓廚房做點東西來吃。”徐天培看著跟剛剛完全不一樣的柳無痕,陷入了沉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辰淚》,方便以後閱讀星辰淚朋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辰淚朋友並對星辰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