漣漪

類別:未分類 作者:八兩白酒 本章:漣漪

    凝雪不明白她的意思,“啊”了一聲,景泠翹起一邊唇角,露出一個冷漠到極致的笑容。

    “說實話,你的演技真不怎樣,所以還是別裝了。”

    凝雪更加狐疑,難道景泠這樣是事出有因?她到底是因為什才對別人戒心這重?

    雖然這不是她該操心的事,但如果不消除她的心結,隻怕任務不會有進展。

    想要獲得她的好感真的好難o

    “所以你是因為‘他們’,才不能信任別人嗎?”

    凝雪試探著問了一句,手立刻被甩開,景泠用的力氣太大,手撞在了桌角上,已經快消腫的手背又通紅一片。

    “別打聽我的事,也別試圖接近我,再纏著我我不會對你客氣!”

    她說完闊步離開,很快消失在凝雪視線。

    削瘦單薄的背影看起來充滿了孤寂,凝雪第一反應不是生氣,而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類似心疼,又沒到這深的地步。

    就是突然有點理解她了。

    經曆了什隻有她自己知道,但讓一個才十七歲的女孩變成這樣,那該是多過分的事?

    凝雪發覺自己的思維太發散了,自己在這胡思亂想沒有任何作用。

    教室還有兩三個女生,目睹全程之後聚在一起竊竊私語。用一種看戲的表情看著她,眼神不乏不屑和嘲笑。

    凝雪認識她們,跟陳彩繪交好,平時最愛傳播八卦議論別人。她也沒有興趣成為被人的談資,於是拿著手機下了樓,剛走到花壇邊就收到了陸... ...月的短信。

    陸月讓她去花園的亭子等她,她去外麵買飯了。

    雖然依舊沒什胃口,但教室不能待,去亭子休息一下也不錯。

    走出幾步,遠遠看到了景泠的身影,她下意識就跟了上去,不知不覺進了藝術樓旁邊的小樹林。

    不知道是不是水逆,景泠跟丟了,卻遇到了陳彩繪三人。凝雪不想看到她們,轉身就走,還沒抬步就被叫住了。

    “怎看到我們就走,我們是豺狼虎豹嗎?”

    陳彩繪起身走到她麵前,從頭到腳打量她一眼,然後撇著嘴捂住鼻子。

    這是她第二次做這個動作,凝雪心十分不爽,但想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生生忍住了。

    “我在找人,先走了。再說亭子已經被你們站了,也沒有我的位置。”

    陳彩繪輕蔑一笑,還不等她說什,周蕊就替她出手了。

    她一把抓住凝雪的頭發,不耐煩道:“什叫被我們占了,這個亭子本來就是彩繪的,別說亭子,這棟藝術樓都是彩繪的爸爸捐的,你一個撿垃圾,也敢跑來這神聖的地方撒野,誰給你的自信?”

    凝雪的頭皮被拽得生疼,先前壓著的火氣一下子就起來了。

    “放手,不然你一定會後悔。”

    她說得平靜,但漆黑的眸子卻翻湧著怒氣。

    周蕊以為她在虛張聲勢,囂張道:“喲,還挺能唬人的,我倒要看看怎個後悔法。”

    凝雪一向是先禮後兵,既然她敬酒不吃,那就怪不得她了。#b... ...br#

    她抓住周蕊的手腕狠狠一捏,趁她吃痛放手的時候將她的手反剪到背後,狠狠一腳踢在她的膝彎處,周蕊整個人趴到地上,啃了一嘴泥。

    陳彩繪原本抱著手在一邊看戲,結果局勢瞬息之間發生翻轉,她甚至來不及做出反應。

    “你個賤人,竟然敢動手!”

    她雖然一直趾高氣昂,但別人動她的人相當於在她頭上拉屎,她自然不能容忍。

    凝雪看著她揮巴掌,動都懶得動,眼神冷銳地看著她,等巴掌快到臉上的時候側身避開,抓住她的手將她拉到跟前,反手兩個大耳刮子。

    “本來我想放過你的,但你的嘴太臭了,我覺得我有必要清理一下,免得你熏到別人。”

    陳彩繪被打懵了,愣了好久才發出一聲刺耳的尖叫。

    “你竟然敢打我!!!”

    凝雪從兜掏出一疊衛生紙把她的嘴堵上,在她驚恐的眼神下又是兩耳光。

    “剛才的兩巴掌是治你的臭嘴,現在的兩巴掌是還你昨天煽風點火。”

    “以後管好你的嘴巴,要是再讓我聽到你說別人的不是,就不止挨兩巴掌這簡單了,明白了嗎?”

    陳彩繪心高氣傲,從小被捧在手心長大,哪受過這種委屈,很快眼淚就糊了一臉,凝雪嫌棄地放開她,理了理微亂的校服。

    蔣蓉一直冷眼旁觀,沒有想要幫兩個同伴的意思。對方沒有招惹過她,她自然不會去找麻煩。

    轉身離開之際,一道沒有情緒的聲音傳來。

    “打了... ...人想就這走嗎?”

    凝雪回頭,問她:“那你想怎樣?”

    動手的時候不阻止,打都打完了才馬後炮,看來這蔣蓉對那倆仇恨挺深的。

    有意思。

    “不想怎樣,起碼該道個歉吧。”蔣蓉神色淡然,過長的劉海遮著眼睛,像個局外人一樣,冷靜得過分。

    隻是道個歉而已嗎?看來她是害怕不好跟陳彩繪交代,所以才不得不裝裝樣子。

    陳彩繪和周蕊見蔣蓉願意為她們出頭,像有了靠山似的,又開始神氣起來。

    “廢什話,直接動手啊!”

    “對啊蔣蓉,你不是身手挺好的嗎,幫我們報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女主實在太難攻略了[快穿]》,方便以後閱讀這個女主實在太難攻略了[快穿]漣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女主實在太難攻略了[快穿]漣漪並對這個女主實在太難攻略了[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