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家族的詛咒(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肉鬆蛋黃醬 本章:5 家族的詛咒(上)

    既然事情解釋清楚,眼下我對川傑的處境除了歎氣無奈,便再想不出別的話來,生怕說了什,再傷害到他。

    飯倒沒吃幾口,他人就已經暈了,拖著他回到學校我人已經清醒了過來。

    為什老祖爺喊我學考古呢?是因為我們家有什這方麵的關係可以方便我找工作嗎?

    還是說,老祖爺根本就是喜歡這個考古的東西呢?但轉念一想,祖宅倒是放了些古董,但那些都是以前就遺留下來的,家人就沒有誰喜歡淘古玩的啊,怎會就想讓我找個考古的專業呢?

    一晚上沒睡,有一種自己被安排了的感覺,還順帶拉上了自己的好兄弟,這種感覺是我不能忍的。

    第二天天一亮,我爹媽來幫我收拾了東西,等離開了學校我就直接問了這個事情。

    兩老卻一句話也不說,開著車直奔老家。

    我看要回老家,就抱怨道:“你們怎這樣啊?要回老家不喊著川傑一路啊?他自己運行李還要坐客車回來,多麻煩!”

    我爹卻開了口:“不用擔心,我們安排人接送他了,隻是得晚一點而已,他還要收拾自己的行李。”

    我媽坐在副駕,輕生道:“小易,你怎跟爸媽說話的,沒禮貌。”

    “對不起,爸媽。”我隻是心煩於專業被安排這件事,一時之間慌了神確實有些著急了,想著就沒再說話,等著回到家中。

    才一推門,主客廳坐滿了長輩。

    我看這陣仗有些怵人,竟然站著沒敢往前一步。

    老祖爺招了招手:“小易,過來。”

    我聽得後方家丁把門關了,砰的一聲嚇得我一個激靈,感覺好像是自己做了什壞事,要接受審判一樣。

    “老祖爺,老祖奶,爺爺,奶奶。”我順著打了聲招呼,見爹媽落座,自己卻還站在中央,一時不知道該怎辦。

    “小易你跪下。”這一聲赫然威風,是平日我從未感受到過的威嚴。

    老祖爺年紀雖長,但是對我極其溫柔,我們倆之間從未感受到過隔閡,我第一次談戀愛還是和他說的。

    在我心,老祖爺就是個看看報,練太極的老爺爺,是個會悄悄塞錢給我買糖,攔著爺爺奶奶打我的大長輩。

    聲落我隨即跪下,這幾乎是不受控製一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昆侖玄椿》,方便以後閱讀昆侖玄椿5 家族的詛咒(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昆侖玄椿5 家族的詛咒(上)並對昆侖玄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