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家族的秘密(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肉鬆蛋黃醬 本章:6 家族的秘密(下)

    說到詛咒,老祖爺氣得青筋直冒。

    他指了指我的奶奶。

    “你奶奶,作為家唯一的‘正常人’,可以說,是咋們老白家修了好幾輩子的德換來的!”說到這老爺子兩行淚就掉淚下來。

    我看了一眼奶奶,確實奶奶年過花甲,臉雖然白皙,但仔細看是可以看出額頭有皺紋,而且那雙手手皮發皺......

    爺爺是入贅來到白家的,生了我爹白玉麟。

    按理來講,我爹再找一個“正常人”,是不是就有可能生出我一個正常的孩子來了呢?

    這個道理就像是藥靈是個隱性基因,以前的祖輩都是隱性基因所以殘留著藥靈這個“詛咒”。

    但是隨著他們一代又一代的實驗,一代又一代的控製,終於到了我奶奶這一輩,誕生出了唯一一個正常人,就像是某些基因突變了,誕生出了正常人的顯性基因來。

    當然,我這隻是一個簡單的比方。藥靈之謎晦澀至深,暫時是隻能得其一,未能得其二的解釋。

    因為就此前的所有控製來看,我奶奶的存在可以說完全不在設想範圍之內。

    奶奶是兩代藥人血脈之子,為什選擇兩代藥人結合,是因為之前的太多血淋淋的結果告知,千萬不可隨意就將平凡人與藥人結合。

    這可能也是為什,當年被選中的藥人之多,成為靈種的不計其數但最後留下的血脈越來越少。

    當然,不可隨意與常人婚配肯定是其中之一,還有更多更為複雜的曆史原因等,隻是白家暫時還未得出結論。

    奶奶作為白家實驗控製婚配記錄中唯一一個正常人,接下來發生的一切都可以說是未知之數。

    當初老祖爺決定讓奶奶同普通人婚配已經是下了很大決心才成事的。結果倒也隨人願,生下來我爸爸這個一個健健康康的孩子。

    隻是天不遂人願,在我爸十歲那年,藥靈的種種表現都出現愛了他的身上,而且更甚。

    我爸能做到傷口破即愈合,而且這種神奇功效並非是隨意為之,而是他隻有聚氣才能有次神效。

    這一情況使得老祖爺不敢再讓我爹與常人婚配,而是找了蘭家最遠的分支蘭德馨和他婚配,生下了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昆侖玄椿》,方便以後閱讀昆侖玄椿6 家族的秘密(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昆侖玄椿6 家族的秘密(下)並對昆侖玄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