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朝一妗 本章:回程

    “羨羨啊,到了你媽媽那邊要聽話知道嗎,想外婆了就給外婆打電話,外婆會去看你的”老人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與朝羨斯道別,眼前這個漫不經心的女孩並沒有太多言語。她拍了拍外婆的肩膀“外婆你放心我到那邊會想你的。”

    “走了!等下趕不上車了,磨磨唧唧的又不是見不到了”朝仲不耐煩的在一旁催促道“等會爸爸還要上班,你先自己解決一下午飯問題。”朝羨斯並沒有回答,她把頭偏向一邊。對於這個男人,這個叫做“爸爸”的男人,她並沒有太多印象有的僅僅是他逢年過節的一通電話或者一件件快遞。她從記事起就沒怎和爸爸媽媽接觸過,一直都是外婆陪在她身邊所以她對她的父母也並沒有太多的感情。

    被父親接到江城後,她沒有見到她的媽媽,從小在外婆身邊長大的朝羨斯也並不是很期待媽媽,在她的記憶,似乎父母都沒怎關心過她,唯一的聯係就是每個月打點生活費,夠他祖孫倆用。

    “進來吧,以後這就是你家了,你媽應該出去打麻將了她可能晚點回來,過幾天江城一中開學了你準備準備去那報道吧。”

    朝仲丟下這句話就離開了。好像……爸爸對她也沒有太多感情吧?隻是因為她是他的女兒,他隻是在做每個父親該做的其他好像再也沒了。

    門“嘎吱”的響了一聲,緊接著一個男孩映入朝羨斯的眼簾“你是誰?為什在我家?”帶有警戒與稚嫩的聲音,很好聽那男孩個頭不是很高,但一雙丹鳳眼生的好看實在迷人鼻梁高挺,與朝羨斯有幾分相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昭贖》,方便以後閱讀昭贖回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昭贖回程並對昭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