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一中

類別:未分類 作者:朝一妗 本章:江城一中

    搬到新家的這幾天倒也過得安穩,那所謂的“媽媽”似乎並沒有怎在意她的到來,自從那天客套幾句看到朝羨斯沒搭理她後,就沒再和她說過一句話,照常該出去玩出去玩,該打麻將打麻將。

    轉眼間開學的時間到了,這天朝仲並沒有陪她一起去,他說轉學手續已經辦好了,直接去高一一班報道就行了。朝羨斯也沒有在意這多反正他去不去都無所謂,這多年自己一個人都習慣了。

    江城一中朝羨斯一邊走一邊掃視著周圍的一切:環境可比她以前的學校好多了,就是一班到底怎走呢,她正想著去問問這學校的老師,突然一大片陰影擋在她的麵前,抬頭一看:一雙炯炯有神的桃花眼正似帶微笑的看著她,櫻桃般的唇勾著,笑帶著點痞痞的模樣,一頭奶奶灰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的張揚,很難讓人不注意。

    “有事?”朝羨斯快速的掃過他一眼後把眼神放在了別處,對於眼前這個帥到極致的男人她並沒有抵抗力:她是個顏狗!但她控製力很強,對於眼前的這個人她並沒有流露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同學,你是新來的吧?”周執筠彎了彎腰,輕輕地在朝羨斯的耳旁說道“找不到路?在哪個班,哥帶你去。”

    “不用……”朝羨斯正想拒絕但周執筠似乎沒有理會,拉著她的手就往教學樓走去

    “你還沒告訴我你在哪個班,不然我怎帶你去?”周執筠在前麵說著,沒聽到回答,他轉過身去“怎?想和哥一個班嗎?”

    聽到這話,朝羨斯瞬間把他的手甩開“高一一班。”連眼神都沒給他,徑直往前走“錯了,往左邊走。”周執筠笑得更開心了。

    將朝羨斯送到班門口後,他低頭看著朝羨斯,嘴角勾著笑懶懶的聲音帶些磁性,勝似吊兒郎當的流氓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昭贖》,方便以後閱讀昭贖江城一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昭贖江城一中並對昭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