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識

類別:未分類 作者:霸王別著急 本章:初識

    當從飛機上下來的這一刻,闊別已久的江南市終於踩在腳下,有人伸開雙臂,擁抱著新生,“終於擺脫了”嗷嗚大喊著,從別人看傻子眼光中,緩緩走出,這個不是別人,正是我們的主角。

    果然外麵的世界,連空氣都是香甜的。快步走出機場,環顧四周也沒有什好看的美女,心暗暗想著:“劇本不對啊,小說的男主在機場不都能遇見絕色美女嗎?”實際上並沒有豪車接送,也沒有絕色美女,果然小說都是騙人的。還是找個出租車去酒店吧。

    到了酒店,開好房間,洗了個澡,盤腿修煉,口鼻之間有白色霧氣伴隨著呼吸循環。盤坐寧心,鬆靜自然,唇齒輕合,呼吸緩錦。手須握固,眼須平視,收聚神光,達於天心。運行了一個大周天之後,緩緩睜開眼修煉完畢。

    走到大落地窗前,俯瞰著整個城市,下麵車水馬龍燈紅酒綠,還真是花花世界迷人眼啊,有點餓了下樓吃點東西去吧,走到了樓下小吃街,那必然來上一碗鴨血粉絲湯,吃吃喝喝。

    拿起手機看看附近哪有夜店,沒別的意思就是想邂逅一下美女,都說江南妹子溫柔似水,大抵是名副其實了,年輕人嘛總喜歡去夜店找刺激,附近比較火的就是Space了,喝完最後一口湯,起身出發,果然飽暖思哪啥。

    一下車就看見,路上全是豪車,大小牛,法拉利,等等,“唉,有錢人真多啊,”他在心暗暗咋舌,抬腿走進門,這氣氛還真不錯,隨著酒吧營銷的帶領,找了個相對沒人的角落,不一會兒就有,負責推酒的美女向你走來。

    你抬頭一看,果然這地方的美女還真多,就是妝比較濃,美女溫柔的問著:“帥哥,想喝點什?”“來點啤酒吧,先喝著”你說道,不一會兒酒上來了,周圍的氣氛也是越來越高漲,年輕的男女,肆無忌憚的扭動著身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潛龍勿用或躍在淵》,方便以後閱讀潛龍勿用或躍在淵初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潛龍勿用或躍在淵初識並對潛龍勿用或躍在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