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事

類別:未分類 作者:霸王別著急 本章:找事

    兩位美女真是美的各有各的特點,一個充滿活力,一個冰冷禦姐。都很哇塞的好嗎,一瓶酒下肚,話匣子也都打開了,王菲問:“陸飛,你是江南人嗎,感覺你瘦瘦高高的,有點像北方人。”陸飛回答到:“怎說呢,我出生在江南,在東北大山長大,算半個江南人吧。”王菲說:“剛剛就感覺,你好像剛來江南一樣,說話也是北方口音,北方的帥哥,真是又高又帥。”王菲一臉花癡樣,對帥哥毫無抵抗力,冷妍看著自己的閨蜜,說不出來的無奈,陸飛也好奇,兩個性格不一樣的人怎在一起做閨蜜的。

    剛開始認識,也沒有太多話,基本上都是王菲在說,也是個跳脫的性子,喝了一會兒也是放開了一些,王菲提議去舞池跳舞,冷妍其實不太喜歡這種場合,隻是架不住王菲的慫恿,才來的酒吧,讓她去跳舞更是不可能了,邊對著王菲說道:“不去”王菲一臉鬱悶,這個閨蜜哪都好就是性子太冷了,一臉拒人千之外的樣子,

    陸飛見狀,對王菲說:“要不我陪你去吧,正好我也想玩一玩。”說罷兩人站起身,王菲很是自然的挽起陸飛的胳膊,用“挽”這個字形容已經太恰當了,用“掛”字來形容很恰當,陸飛暗自腹誹:“怎了這是,沒見過帥哥嗎?還好本少定力強啊,不過這丫頭還蠻有料的哈。”

    兩人來到舞池中央,周圍的男男女女,都在賣力散發著躁動的荷爾蒙,嘈雜且激情的音樂,很容易勾起那顆躁動的心,陸飛還是挺喜歡這種氣氛的,很快兩人展開了熱舞,說是兩人,不如說是王菲一個人的獨秀,陸飛的作用跟鋼管沒啥區別,就隻會簡單的扭一扭,他喜歡這個氣氛,不代表他常來,跟個雛鳥一樣。

    在兩人熱舞的時候,冷妍這麵卻遇到了點麻煩,不可避免的俗氣套路,美女在哪都是熱點,話分兩頭。在座位上的冷妍,看著舞池中央熱舞的兩人,小口的喝著酒,想著酒精確實是讓人釋放壓力的辦法,臉上微微泛紅,加上一身職業裝,真的是很拿捏男人的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潛龍勿用或躍在淵》,方便以後閱讀潛龍勿用或躍在淵找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潛龍勿用或躍在淵找事並對潛龍勿用或躍在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