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一封信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晚上的一封信

    隨後,便回到了房間。我真的是穿越了。穿越成了妓女,……造化弄人。

    下午一直都在練習畫畫,曾今的補習班沒算白上,還會點兒。古代落後,不知道我這技術算不算比較好的。

    “誒呦!語嫣,在房間作畫可真是認真啊!”來了一個濃妝豔抹的老女人,滿頭珠翠,濃烈的香水味兒,那大年紀拿著一個粉色的手絹,想必是老鴇吧。

    “為了花魁,在努力呢。”

    “語嫣啊,這回這萬花樓就靠你了,花魁若是你得了,萬花樓就不是萬花樓啦,可就一步登天,成了這京城最好的花園了!”笑臉顯得很是浮誇,和電視劇的真是一樣。

    “希望可以拿到花魁,還請多多指教。”真不知道該說什,對這樣的人沒什話可以說

    “你還用我指教嗎?這樓的姑娘就屬你頂尖拔萃,該學的你都學會了,真不知道還可以教你點什了,天生的聰明腦袋,我幹這行大半輩子,真沒遇上你這樣拔尖的姑娘。”

    “謝謝誇獎,我定會努力的。”我真的有那好?

    “行了,慢慢畫吧,快到吃飯點了,這晚上又要忙一陣子了!”說著就走出了房間。

    吃完飯,丫頭小梅便匆匆趕過來。

    “語嫣姐姐,你有一封信,說是今天上午的公子送的。”小梅把信遞過來,接了過去,拆開便看著:

    語嫣,這幾日我便把家的妾室都休了,便迎娶你過門,一定要等我!慕容玄

    等你,我什都不了解你,隻見過一麵,就要嫁給你嗎?我又有何德何能讓你如此著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晚上的一封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晚上的一封信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