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駕車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酒後駕車

    天不作美,下起大雨。

    “老天爺!那你是在為我哭泣嗎?是不是你也覺得我很可憐?”臉上精致的妝容已經花的一塌塗地,邊開車回想起,那年,你在樓下拿著我愛的抹茶蜜紅豆冰淇淋,還有那一年的,論文怎也寫不好,你把你寫的給我抄,自己重新在寫。還有那年畢業,你在校門口抱住我說“沫,我們永遠不分開!”我當時驚愕,也許你隻是朋友間的諾言罷了,你這樣的男人怎喜歡上我?“暫時不會分開啦!你住在隔壁怎分開?”“‘

    眼淚已經蒙蔽了雙眼,酒後暈暈的,隻知道心痛的滋味如千萬隻螻蟻侵蝕自己,還有一聲巨響,便一無所知。

    “語嫣姑娘,你醒了?喝杯薑茶暖暖身子。”一個穿著古代衣服的老婆婆說道。

    嗯?怎回事兒?做夢呢?拍戲呢?惡搞我呢?想想,我不是開車回家呢嗎?表白失敗了……一聲響聲!我車禍了?這人是誰啊?等會兒,先觀察觀察。

    “語嫣姑娘,怎回事兒?為何這樣疑惑的看著我?”

    語嫣?她叫我語嫣?我是雨沫啊!冷靜,冷靜,既然有人玩我,就好好做做戲。

    “老婆婆,您是?這是什地方?我怎在這?”

    “語嫣姑娘啊!你是不是澆壞了腦袋啊?怎胡言亂語啊?我是萬花樓的丫頭老管事敬婆婆啊!這當然是萬花樓了,你就要選花魁了,當然在這了!我看你昨晚淋得雨太多了,你說你沒事在湖邊淋什雨?現在這樣子可如何是好?”

    萬花樓?聽起來好像是妓院的名字,也太會整人了吧!肯定是李冰想出來的餿主意!這就起身,穿上鞋子,讓婆婆帶我轉一圈,肯定露餡。

    “婆婆,能帶小女子四處走走嗎?散散心可好?”

    “沒問題,這有什可難的,就是寒氣未散,要把這薑茶喝了,便叫丫鬟給你梳洗打扮。”

    “嗯,好的。”說著接過那碗薑茶,我最不愛吃薑了,薑茶也不愛喝,聞都不想聞!哎,喝就喝吧,對身體又沒壞處。憋著氣把薑茶喝完,敬婆婆便吩咐了一個叫小梅的丫頭幫我梳洗打扮,便在門外等候我出門。

    “語嫣姐姐,你昨天是怎了?突然跑到湖邊去淋雨?好生奇怪!近日可要注重休息好好休養,再過三日便是花魁競賽了,您的出頭之日指日可待了!隻要選上了,您就有幸見到太子,被太子看中便去太子府上做妾。這可是誰求都求不來的呢。”

    什花魁!什太子!李冰,看我找到你不收拾你!

    隨後便讓小梅幫我梳頭,看到鏡子的那個絕色女人,嚇了一跳!烏黑如泉的長發在雪白的指尖輕輕滑動,眉不描而黛,唇焉如丹果,風情不僅萬種又從眼角眉梢透露一絲絲單純善良。這不是我!這女人是我嗎?難道我穿越了?到了別人的身體去?

    “小梅,今時今日是什年代?是哪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酒後駕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酒後駕車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