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花燭夜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洞房花燭夜

    到了,太子府,因為太子非要娶我,皇上又在杭州微服私訪並未過來。拜完天地,我便去了洞房,眼下又是我一人,小心翼翼的摘下紅布,看著桌上紅燭一點點的燃燒,心中竟是落寞。古代就是這樣的吧,無情無愛便可注定婚姻。

    一會兒門外突然有動靜,把蓋頭蓋上。

    “都下去吧!”這個聲音很熟悉,還喝的醉熏熏的。

    那人向我慢慢靠近,掀起我的蓋頭。我抬眼一瞧,愣住了。怎會是他!那日他不是說他經商嗎?不是叫慕容玄嗎?怎這會兒成了太子!他這個騙子。

    “語嫣,今後我們便是夫妻了,來,喝交杯酒。”他拿起酒杯遞給我,按捺不住興奮的神情。

    “公子。”

    “什公子?以後你要改口了!”他十分溺愛的摟著我。

    “相…公。”

    “語嫣,你叫我相公?太好了!娘子,我愛你。”我們喝了交杯酒,也意味著今生我和他相偎。

    “相公,你喝醉了!”我扶著他的胳膊往床邊走去。

    “我今天高興,娶了你,我定會好好對你。”他醉的不醒人事,倒床便睡。我脫去了他的鞋子衣服,也去鏡子前卸去了妝容頭飾衣服,便和他一起睡去,這一夜,他摟著我,枕著他的胳膊,進入夢鄉。這一夜我們彼此都很安靜。

    第二日醒來,他已經睡醒,摟著我。見我睜開眼,把我壓在身下。掙紮了一下無果。

    “宮的人沒教你如何伺候嗎?”他一臉嚴肅嚇的我心中小鹿亂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洞房花燭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洞房花燭夜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