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麵的女人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遮麵的女人

    “,那就打擾姑娘了!但是姑娘我對這不熟悉倒是這樓外熟悉的很,誠心邀姑娘一同出遊到離心湖遊水。”他一副畢恭畢敬的樣子,可是那眼神下的迷離確實打動我想和他一起出遊。不不不,來這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恐怕不妥吧……”我一副嬌羞的樣子還真有一副狐狸子。

    “有何不妥?額,成仁,成禮。”

    突然不知道哪冒出來兩個身材高大,手上各拿把劍,看著行頭也不差。看來這個臭男人不是一個一般的臭男人,

    “屬下在!”

    “去和這的老鴇說一下我要帶著這位語嫣姑娘出遊!”他拿著那把扇子在胸前貌似在沾沾自喜。

    “那好吧,婆婆,準備準備就出門吧。”我還是挺想出去轉轉的,來到這怎能不出走走看看,這古代真如電視上一樣嗎。

    “是,姑娘,您等一下。”這婆婆走路還很利索,匆匆的回去好像要取什東西。我也就是隨口說說準備準備,哪有什準備的,弄得跟真的似的。不一會兒,婆婆拿著一塊白紗,向我走來。

    “婆婆……?”我很是疑惑。

    “語嫣姑娘,未出閣的姑娘是要帶著麵紗出門的,遮住一半留著眼睛便好。”一邊說一邊動手給我帶上這麵紗。

    這一轉身,那位公子好像是嚇著了。

    “公子,怎了?是不是很嚇人啊?”

    “沒,沒,極好!”他興奮的說道。她不知那刻轉身乃傾城傾國,就算不是半點粉黛,就算遮住半麵,眼神中透露的魅惑著實嚇了人一跳,這是是最美時?

    “語嫣姑娘,請”

    出了門熱鬧非凡,看來這是這個城的中心啊。一路上的叫賣、攤位、鋪子一幅繁榮景象,堪比清明和上圖。

    一輛馬車駛入眼前,看起來是有錢人家使得,十分華麗。

    “語嫣姑娘請上馬車,這湖還有一段距離,步行怕姑娘累著。”他還是一如既往的禮貌。

    跟著他上馬車回頭一望便看著路邊無數人在向我這看,看什?

    才行了不遠馬車便停下了,他扶著我的手下了馬車像湖中看著,荷花滿湖甚是漂亮。

    岸邊停著一輛船,黃色的紗,一幅荷花的屏風,看起來較奢侈又不失幾分風雅。上了船,入席和他麵對麵坐著,身邊站著那兩位應該是他的護衛。

    “這風景極好,語嫣姑娘是否會彈琴?好為這湖光景色多添幾分生動。”嘴角勾起一絲微笑,隻是想考驗她罷了。

    “前幾日身體抱恙,隻可一試,若彈得不好可不要笑話。”話落有人便把琴拿過來,我坐在旁邊,不知所措,雖說學過幾年琴,可是不太熟了。隻好試試了。

    手放上去便開始彈奏了,手就開始不聽使喚,彈奏出的曲子不是我有意的,好像有一種力量在控製我。但是聲音曼妙,如十八歲少女的誘惑,若近若離,都不敢相信這是我彈奏的曲子。難道是這副身子的女子彈奏的?感覺像是施了妖法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遮麵的女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遮麵的女人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