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過去是如何?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她的過去是如何?

    黃昏來臨。

    “娘子,我回來了。做的飯呢?”

    “相公,不要叫我娘子了!”

    “為什啊?”他一臉的驚慌。

    “我們來給對方起個愛稱吧,我想叫你老公,還希望你叫我老婆。”相公娘子的叫著好難受,想換個現代一點的。

    “老公老婆?是什意思?”

    “那是我家鄉,希望夫妻之間白頭到老的愛稱,這算是對對方的承諾。不離不棄。”想起和冬子的曾經,我多想有一天也和他這樣互相稱呼對方。

    “好的,你家鄉在哪?”

    “我家鄉…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對了,老公,給你做的飯。小梅,快。”對於府上的人我還是不大喜歡,覺得小妹最好了,便把小梅贖了出來貼身伺候我。

    讓小梅端來的菜是我精心挑選的食材,就是一碗簡單的麵,但是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就一碗麵!?”他坐在桌旁詫異了……

    “你就嚐嚐嘛!”這小子,是我虐待他嗎?

    “好吧!……啊,好吃好吃從來都沒吃過那好吃的麵,你是怎做到的!”拿著碗往嘴扒,真是個驚喜,從來都沒吃過這好吃的麵!

    “嘿嘿,這可是我的獨家秘笈,別人休想做到,並且,絕不外傳!”嘿嘿,當然,這可是我的拿手好麵,自己琢磨出來的,曾經還想當個美食家吃遍人間美味。秘方不外傳,隻有我媽媽知道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她的過去是如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她的過去是如何?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