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同舞仙女下凡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蝴蝶同舞仙女下凡

    “好了,進宮吧!”

    “嗯,你今天就熟悉熟悉這府上,今後這可是你的家。”溺愛的口吻手輕輕的摸著我的秀發。

    “好,那個…你什時候回來,我想給你做飯吃。”其實我就是吃不慣這的飯,不如在21世紀的家常便飯,這時候的烹飪技術不行。

    “做飯?何必辛苦呢?”

    “不,我要讓相公嚐嚐我的手藝,如果今天不回來吃飯了,那就改天吧!”

    “我會回來的,可能會晚些,我盡量早點。…可以親一下娘子嗎?”說著便把我摟進懷,慢慢貼近,能感受他的呼吸平穩,我還是緊張,還未接過吻,對接吻很好奇。不由自主的閉上了眼睛,輕輕一點朱唇便一發不可收拾。他的手開始在我身上四處遊蕩試圖解下我的衣物,我掙紮著逃開了他的嘴唇。“不要啊,暫時先不要。”

    “嗯,對不起,衝動了點。”他心中想著,該不會她不是處子怕被我發現吧!不是處子又如何,我愛你,不是處子也愛,隻要和我在一起不再和別人接觸就可以的。從第一眼在亭子看到那個貌似不懂人間煙火的你,那個溫柔大方的你,那個一曲便勾去魂魄的你,便不能自拔。

    “好啦,走吧!”都攆他兩次了……

    “恩恩,乖乖在家等我回來!”我把他送到府外,看著他走遠了才轉身回去。

    “太子妃,殿下說,讓奴才帶著您四處走走,熟悉熟悉。有什吩咐和奴才說,奴才立刻去辦!”這個女的隻不過是妓院的花魁,是使了什招數讓太子殿下連所有的妾室都休了隻娶她一個?算了,反正都是主子,不得罪是最好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蝴蝶同舞仙女下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蝴蝶同舞仙女下凡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