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找點事做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沒事找點事做

    連續好幾日,太子沒有來看我,也沒有去那些女人那去。多日閑的無聊,想出去走走。

    看別人都去妓院,我是不想去了,但是開個妓院倒是可以的。開一家太不好玩,不如就把京城的六個妓女都盤下來吧,想著就興奮!說走就走。

    “小梅,找一身男裝,我要出門。”隨後小梅拿了白色的男裝我換上,讓小梅留在房,獨自一人出了門。嘿嘿,是飛出大門的!

    奔去了萬花院,這是我第一個目標。

    “呦這是哪位大爺啊!我們這漂亮的女人有很多,先挑挑,”隨後圍上來一堆女人,看著讓人惡心。

    “老鴇,單獨聊一下。”隨後我走進樓上的包間,老鴇緊隨其後。

    “大爺,把我叫到這有什事啊?”她用手擺弄擺弄珠釵。

    “仔細看看我是誰。”她進步瞧了瞧

    “啊!拜見太子妃!”她趕忙去行禮,我攔住了她。

    “不用多禮!我來這隻是有一事。”

    “太子妃有什事需要我做的,我能幫什忙?”

    “我想盤下這個青樓。”話語中平淡“出個價吧!定不會虧待了你。”我現在是太子妃,估計她也不會要的太狠吧。

    “想盤下沒什問題,要不是因為太子妃,也不會現在,這價錢也好說。你想要了去哪還用花什錢。這就當我送你的新婚大禮。”她畢恭畢敬的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沒事找點事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沒事找點事做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