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海底針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男人心海底針

    天氣微微亮,就睡醒了,睜開眼就看到畢玄在床邊。

    “昨晚去哪了?”一臉的嚴肅相。

    “我…出去欣賞夜色。昨天十五月圓之夜,去了西南的山崖,景色很壯觀。”心跳的很快很快,用力的按捺住。

    “為何不帶我去?”又是一臉的嚴肅相,看著太慎人了!

    “想著老公半夜還在書房,肯定忙於國事,無心和我風花雪夜。”我裝我裝我繼續裝。

    “哦,我是怕你晚上出去有什危險。下次晚上出去要和我一起。”這不是商量的語氣,是命令。

    “額,你好霸道!”哼,命令我?我也不是好惹的鳥!

    “還是頭一次有人這評價我。洗漱吧。今日我帶你去遊山。”你這樣的女人也很霸道!

    “嘿嘿,好啊!馬上起!”我幾乎是蹦起來的,我要看看畢國的大好河山!

    坐著馬車,去了那晚的山崖,昨晚想著想著就睡去了,~~我是九尾狐這件事算好還是算壞呢?

    “昨日來的可是這?”摟著我的肩膀,臉朝向我。

    “嗯,昨日月圓,穿著白衣趁著夜色朦朧,在山崖之上舞一曲,是最修身養性的。”我笑著回道,他是在懷疑我嗎?

    “那昨晚我可是錯過了好戲!現在的景色也是不錯,能不能給我舞一曲呢?我吹簫你跳舞。”說著就吩咐去拿蕭,貌似不可抗拒,貌似是命令。

    “嗯,開始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男人心海底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男人心海底針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