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溫柔我的深情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他的溫柔我的深情

    “我知道,她們都是父皇的安排,為了國家不得不這樣。要怪隻能怪我是太子,是未來的皇上。但是我應了你隻寵愛你一人便是隻會寵愛你一人,這幾日不知道怎麵對你,但是對你的思念,放下了麵子,和你相見。就算你現在如何說我,我都聽著。隻是老婆,不要哭,哭了就不好看了。有什氣就撒在我身上!”他摟著我的雙手更加使勁了。

    “你這個壞男人,你可知道,這幾日讓我好想,哪舍得把氣撒在你身上,你是我愛的人。”我抬起頭與他四目相對,他的臉慢慢向我靠近,輕輕的吻去我的淚水,直到碰到我的唇瘋狂的吻下去。那一吻也把我的思念全部灌輸下去,我愛他想他,不想失去他!隨後把我抱起向床邊靠近,把我身體放在床上,幫我拖了鞋子,便壓在我身上,繼續剛才深情的一吻。輕輕滑到脖子,癢的我也發出了聲音,隻是輕輕一聲,他便更加瘋狂,脫去了自己身上衣服,又將手伸到我衣內撫摸,一隻手解著我的衣服,嘴唇還在脖子上來回遊動。

    他解了衣服,露出我,粉嫩如蜜桃,他的嘴慢慢又貼近胸前。親吻這我,全身都感覺到麻酥酥的,實在受不了了“老公,我要。”臉上露出羞澀的粉紅。褪去衣物,將我的腿慢慢分開,他撫摸著的,出了很多,“老婆,這想要?那我便來了”隨後便把他中間的硬物往前一頂,順著流出的水潤滑便頂到了最深處。不禁我又再次發出聲音,在翻雨覆雨之後,最後兩人都在最後一刻達到了幸福的頂端。

    “老婆,舒服嗎?”他看著我臉夾的潮紅,得意的笑著。

    “嗯,舒服……”被他一問臉上更紅了,他看出了變化,又狡猾的說著“怎?還想來?那老公恭敬不如從命了!”說著又將手放到下麵撫摸小豆子。

    “誒,老公,你怎耍賴!額~~嗯~~不要啊!你討厭!”去攔他,他的力氣好大,怎拉也拉不開,又撫摸的很舒服身上也都沒有了力氣,還忍不住叫出聲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他的溫柔我的深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他的溫柔我的深情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