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飯吃的很不爽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這頓飯吃的很不爽

    “好了。姐姐,可以去用膳了。”小梅歡喜的很。

    今天的裝束不輸給之前,身著一身淺藍色紗衣,肩上披著白色輕紗,微風吹過,給人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一頭青絲散散披在雙肩上,略顯柔美,未施一絲粉黛,也顯得優雅動人。

    起身去找太子,這時太子坐在正中央,身旁都是些濃妝豔抹得女人,看到我走來那眼神想想都知道是嫉妒的眼神,也是他們多希望走上我這個位置。在太子右側有一個很特殊的女子,沒有嬌豔之色,隻是淡粉色妝容和衣飾,看起來有種單純的大家閨秀的感覺,文文靜靜。在這飯桌之上看來隻有這個人是我的對手。

    隻是說來用膳沒說有這多人,難怪這小梅這上心,束的妝比之前都好。太子見我走來流露出笑容,我走過去坐在他的左側位置上,那些女人眼中的嫉妒又多添了幾分。

    “好了,都來其了。今日把你們都叫到這來,就是認識認識,以後都是好姐妹,好好相處。小林子,傳膳吧!”他微微一笑,看到我,臉上還是顯得僵硬一些。男人還真是要麵子。

    “這些我們都懂,之前姐妹在府中也沒出過什事,都和睦相處,不用太子殿下說,我們都會按照之前一樣。”其中一個滿頭珠翠的是除了側妃丞相之女最受寵的,劉茹顏,是將軍之女。

    “妹妹說的對,太子,吃菜。”說著他的側妃便給他夾著菜往碗送,這些女人真會裝,我就在一旁吃著眼前的菜,低頭不語。

    “語嫣,嚐嚐這個,這個最好吃。”太子笑的很泰然夾著菜往我碗送。這下,不知怎說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這頓飯吃的很不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這頓飯吃的很不爽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