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做了一個夢

    後來他摟著我,枕著他的肩熟睡下去。

    “太子妃,額,不對,罪婦,你可安心的去了。”那個說話人是側妃李如玉。隻見我一身白衣,眼前是一杯毒酒,一紙休書。

    “不,不會的。他不會不信我,我不喝!”我臉頰的淚水,我能感覺到是苦澀的淚水。

    “怎不會,這就是皇宮的女人,呆在後宮的女人隻能是權貴之女,你一介下賤妓女,還想奢望皇上施舍雨露,真是異想天開!”兩手被太監控製著,跪在地上,他不會這樣的,他不是無情的人!我拚命掙紮著不從。“拿條繩子,既然她不從就勒死她,反正是讓她死,怎死不是死!”李如玉麵露陰險之色,後麵的丫頭拿出一條細繩,看來早有準備。

    原來他也不過如此,既然這樣,不如就死了好了,總比被人活活勒死的好。我喝下毒酒,但是這個狠毒的女人從袖頭露出匕首,狠狠從心口來了一刀。

    “啊!”外麵繼續下著雨原來是做夢,身上冷汗直流,隻是夢。

    “怎了,老婆。”玄被我吵醒,坐起身,眯著眼睛摟著我問道。我靠在他的肩膀上,“沒事,隻是做了一個惡夢。天還早,繼續睡吧!”

    “額,夢都是反得,不要太害怕,有我在呢。”隨後我倆就繼續睡去,但是我怎也睡不著,他問我,我難道要告訴他夢見他要殺了我嗎?我還沒那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做了一個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做了一個夢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