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門派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創建門派

    “不用貧嘴了,看也看了,該回去了。”一臉的冷酷,不是我裝,他這樣在房梁上偷偷盯著我,我在刺繡也就罷了,萬一在洗澡什的……

    “哎!別急啊。”

    “怎,你還要做一回采花大盜不成?”

    “我哪敢啊!我哪是你的對手。隻是不知你的功夫是從哪學來的,出自哪門哪派?怎我都看不出一點頭緒……”他的手撫摸著下巴做思考狀。

    “無門無派,自學成才。好奇是可以害死人的。”越發的冷,讓他都能感覺到一股冷氣直逼心髒。

    “……既然無門無派,何不創出個門派!”他小心翼翼的說著,對著像女神一樣的女人。

    “我的武功,從不外傳。若你想創個門派,大可自己去辦,以你的武功,也足夠了。”我的武功?你們凡人學得來嗎?哎,要是學兩把武功創個門派也不是不可以啊,但是我是九尾狐,用的是法術,這凡人哪學的會。

    “為什不外傳?我倒是想辦,可是到時候仇家若是知道了該怎辦,我可不能當掌門,見到你我就知道技不如人。哪還有臉創個門派。其實這多年來我偷學了不少門派的武功,並且下了不少功夫,融匯貫通,總結出七十二招,招招可致人性命,但是都比不過你那一招。自愧不如。”哎,這樣的奇女子,隻能遠遠看著。

    “我的武功,不是有緣人是怎學也是學不會的。你若是想創個門派就去創。這也是一個好點子,以後也不會總被人欺負,若是仇家尋來,我自會出手。”我還是一針一線的繡著鴛鴦。

    “這世上還有這樣的武功?真是奇怪啊,你身上到底還有多少秘密呢?”他又開始做思考狀。

    “少廢話,好奇是會害死人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創建門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創建門派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