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殺手不太冷2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這個殺手不太冷2

    “青樓。”他言中帶著一絲無奈,這姑娘打的什算盤,也猜不到。

    “你說,這青樓,除了女人……”我笑了一聲,他看向我聲音中帶著男子的陽剛之氣說道。“做個武夫也是可以的!那日姑娘的能耐我是親眼所見,我知道姑娘絕非一般,既然把我救了送佛送到西,幹脆把我收留下來吧,我實在出於無奈,本是一名殺手,這幾年來得罪的人不少,處處招人追殺,想隱姓埋名,可是主子不應,我逃脫出來,被主子追殺,要不是那日姑娘就我,也便沒有今日我好好的站在這。我就是想隱姓埋名,不在過問世事。”

    “你原先叫什名字?”看他的樣子,也是有幾分可憐。

    “殺手隻有代號,我的代號是讚。至於姓什我就不知了,從小便沒有姓。”他眼神中帶著幾分落寞,他也是有血有肉的人,有感情也是在所難免的,誰說殺手冷酷,殺手也有另一個不為人知的一麵。

    “可否吧麵具摘下?”我伸手去摘麵具,他一把擋住,後來一想,這個女人我不是她的對手,他說摘就摘吧“我自己摘,這麵具從下到大都帶著,也不習慣人碰。”說著就摘下麵具,那一刻我驚呆了,因為長時間帶著麵具的原因,捂得發白,長長的睫毛,小巧的鼻子,標準的瓜子臉,看起來不像是男人,扮起女人來,比女人還女人,不說話還真感覺不出來他是男人。

    “留下來算賬可好,正好缺個算賬的。”坐下來,倒了杯茶一飲而盡。

    “可以。”

    “月錢十兩,因為賬目比較多,全京城六家妓院,六家妓院的賬目都要算清,並且每月十五便把賬目和銀兩送到太子府,不可出半點差錯。”這時的我顯得很有女強人的範兒,這感覺真好。

    “是。不知姑娘貴姓?”

    “貴姓?我隻知名叫語嫣,而姓卻不知道,若是願意,就叫張雨沫好了。”不禁又回想起家中的父母,他們現在可好。

    “是。”他還是一臉恭敬的樣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這個殺手不太冷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這個殺手不太冷2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