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殺手不太冷1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堪比愛夢 本章:這個殺手不太冷1

    “如玉姐姐,這太子妃的位置本來可是你的,到嘴的鴨子又飛跑了,妹妹真為你覺得不值。”將軍的女兒可急了,挑撥離間的事他沒少做,總是坐等著漁翁之利,名叫盼璿,聽人說,那一年國家戰亂,他父親帶兵打仗,可偏偏這時得知懷上了他,等到她出生之時他父親還在外打仗,已是寒冬臘月,母親盼望他父親早早凱旋歸來,於是起名盼璿。

    “可不是嘛,眼下都被現在的太子妃踩在腳下,也不看看什出身,一個妓女,你們聽說了嗎?她就是一個妓女,不知使了什招數,竟讓太子殿下把咱們都休了隻為迎娶她過門。不能讓他這囂張!就是有幾分姿色。”現在說這話的是朝中正四品大理寺少卿之女妙芙,聽說他父親就她一個掌上明珠,從小邊得大小姐脾氣,誰都敢惹,也讓她父親頭疼不已。一天在湖邊不幸落水被太子救起,後來便非太子不嫁,後又私定了終身,可惜的是嫁到太子府,雖是收斂了,但是還是脾氣大,惹得太子很不滿,已有好久沒有和她在一起。

    “就算是妓女,也是太子殿下喜歡的人。也不得無禮,我們好歹也是比她低一等,最近太子還那喜歡她,最後吃虧的還是我們。太子殿下估計也就寵幸他幾日便罷了,也會淪落到和我們一般。”如玉說道。

    “就你好心,既然不能明著來那就暗著來……”三人湊在一起低語,商量著什事情。

    ————————————————————————————————————————

    “姐姐,府外老鴇說有事找你。”小梅慌慌張張的跑進來喘著粗氣。

    “讓她回萬花樓,我立刻過去找她。”我放下手中的刺繡,小梅應了聲,便跑了出去,我這時也走出門外,飛到屋頂往萬花樓飛去,到了萬花樓好一會兒在老鴇的房間等待,看她還沒有到,朝房間四處瞅去,那紅色鑲著金絲牡丹花的鏈子,再窗邊掛著一幅花開富貴的刺繡,鏡子放著各種各樣精美的胭脂盒子,看起來十分華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古代成妓女》,方便以後閱讀穿越古代成妓女這個殺手不太冷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古代成妓女這個殺手不太冷1並對穿越古代成妓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