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強交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背媳婦的豬八戒 本章:兩強交鋒

    周圍的黑衣之人緊緊的圍著交戰的雙方,而筱雨則是心不在焉,完全的一心撲在了玄身上。“魅惑姐姐,玄他沒有事吧?”望著在一旁檢查的魅惑,筱雨急切的問道。

    “恩,還好,沒有傷到根本,隻不過此少年體內竟然有如此渾厚的真元,卻不知道怎用而已。”魅惑疑惑的道。

    聽到魅惑的話語,筱雨激動地抱住了玄哭了起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嚇死我了”

    “啊!”遭到筱雨的突然強抱,玄的傷勢被碰到了一下,忍不住叫了一聲。

    “啊?沒事吧”這聲喊叫嚇得筱雨立刻鬆開玄,再次檢查了起來,“哪痛啊?”

    “沒事了,不用看了,玄謝過姑娘的救命之恩!”玄向著魅惑拜到。

    “,沒想到還挺有禮貌,不用謝啦,要謝就謝謝我們家的筱雨吧,要不是她求我們,可能還真不會過來呢?”魅惑講到,而聽到魅惑講筱雨時,筱雨竟然有點害羞了起來。

    而這時,銀色麵具之人和無影的第一次交戰已經結束了。兩人各自飄落半空,相距幾丈之外,眼神淩厲的對視著雙方。

    半空中,兩人真元高速運轉。銀色麵具之人下麵似有淡淡的風雲霧氣彌漫,穩穩地托著他的身體,看似神下凡一般。而對麵的無影腳下則是若隱若現的光點,竟然奇特的構成了木鳶的形狀,更是奇特非凡。

    移開目光,無影向下看去,發現筱雨和魅惑還暫時安全。看到了無影的分心,銀色麵具之人冷笑道,“以下麵之人的修為,你不用看也會知道是什結局的。”

    聽著銀色麵具的嘲諷,無影直接反擊道,“比人數確實是輸定了,但是修為嗎?你以為他們能當的住我們的離去嗎?”

    “哦!那加上我們呢?”話落隻見從空中再次顯現出兩個銀色麵具之人。望著眼前的三人,無影暗中對魅惑傳音道,“眼前銀色麵具之人的武功之高,不在你我之下,本以為隻有一個人我還可以阻擋一下,讓你們先行離去,但是現在該怎辦?”

    聽著無影的傳音,魅惑的眉頭緊緊蹙起,又看了看筱雨對玄的關心,看來讓筱雨放棄玄是很難辦到的了。想到此,魅惑抱拳道,“諸位,我們是墨家莊的人,這位是我們墨家莊的公主,望諸位看在墨家莊的麵子上,給我們一個薄麵如何?”

    三位黑衣銀色麵具之人聽到此話後,相互望了望,墨家莊的公主,看來這個分量卻是夠大,但是此少年卻又不得不擒走。三人目光交流了一番,最後還是先來的銀色麵具之人回答道,“若是其它事情,我們肯定會給墨家莊幾分薄麵,但是此人偷走了我們的寶物,我們不得不擒。望幾位行個方便。”

    “呸,雞鳴狗盜之輩,竟然還敢血口噴人,若有機會,定將爾等屠戮殆盡。”聽到銀色麵具之人的法,玄怒對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天奇緣》,方便以後閱讀玄天奇緣兩強交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天奇緣兩強交鋒並對玄天奇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