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被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背媳婦的豬八戒 本章:玄天被擒

    兩人交戰中無影的透明劍柱和銀色麵具之人的紅色蛟龍猛然接觸,爆發出無盡的光芒。兩者的力量相互的撞擊著,消融著,僵持著。雙方交戰的力量匯聚在一起,隨著兩人的交戰而逐漸上升著。

    此時此景則是成為了修為的比拚了,誰的真元渾厚一點,誰就能取勝了。

    最終還是無影的修為高深一點,隨著時間的流逝,兩者交戰的力量逐漸的朝著銀色麵具之人襲去。看著逐漸過來的攻擊,銀色麵具之人猛地一提真元,手中利劍一轉,頓時隻見劍尖處再次出現一股如旋風一般的氣團覆蓋在血紅色的蛟龍之上,兩者之力疊加在一起,玄妙之極的將交戰的能量球擊向了空,頓時發出了震耳響的轟鳴聲和無數的光芒四射。

    無影和銀色麵具之人再次在空中分開站立,無影周身真元光芒有些黯淡,而銀色麵具之人則是有些昏暗不明。無影直視著對麵的銀色麵具之人,而心中卻是思考著,剛才那人所使用的功法。

    在下麵觀看的魅惑也是臉色異常凝重,不由得對無影傳音道,“你剛才是否看清對麵之人所使用的功法?”

    無影凝重的回答道,“你也發現了,不錯,如果沒有錯誤的話,應該就是它了,如果是的話,這事就很難辦了!”

    無影看著對麵銀色麵具之人正在努力的平複著真元,便了一句,“殘血現,風雲變;風雲不出,殘血一劍!”

    聽到無影的話語,對麵的銀色麵具之人的渾身真元頓時猛地一顫。看著銀色麵具之人的反應,無影暗中傳音魅惑道,“看來確實是他們了!”

    “,既然已經知道我們的身份了,現在是否還堅持要保住此人呢?要知道此人可是偷了我們的寶物,若不帶走,恐怕你們墨家莊也會承擔不了後果。”銀色麵具之人再次向無影威脅道。

    “這……”想到此無影和魅惑猶豫了,確實是,為了一個隻有一麵之緣的少年就牽連到墨家莊,確實是很難辦。

    在一邊看著情況發展到如此地步的玄知道,這次自己是真的在劫難逃了。於是便上前道,“無影大俠,這事你們就不用參與了,無影大俠的救助之恩,玄在此記住了,如果以後有機會定會報答兩位的救命之恩!”著玄又看向了銀色麵具之人,“想帶走我,就看看我手中的劍答不答應了?”著便手腕一轉,劍尖便發出了七彩色的光芒,將玄映照的甚是驚人。

    聽到玄的話語,筱雨立刻跑到玄的身邊,抓住玄的手臂道,“不要啊玄,我會再求求魅惑姐姐和無影大哥的。”著便扭頭看向魅惑道,“魅惑姐姐你一定要救救玄啊!”

    聽著筱雨的哀求,魅惑上前拉住筱雨道,“筱雨,冷靜點,這次不是個人的事情了,這次關聯到了墨家莊的事情了,不要意氣用事了好嗎?”

    看著為自己的安全而哀求他人的幫助的筱雨,玄道,“你我隻是一麵之緣,竟然能幫我如此,你的恩情我記住了,如果我能活著回來,定會……”道此玄不再講話了,畢竟這種恩情太大了。

    “可是你……”筱雨擔憂的看著玄。

    “對了,筱雨,我有一件事需要你的幫助可以嗎?”玄看著筱雨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天奇緣》,方便以後閱讀玄天奇緣玄天被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天奇緣玄天被擒並對玄天奇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