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刀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背媳婦的豬八戒 本章:逍遙刀法

    “雖然我們滅掉了上前的修真高手,真元耗盡,但是那些正道高手們跟本就不能將我們怎樣。就是風聖人那個偽君子,眼看已經殺不了我們,竟然心生一毒計將我和魔君逼到被我們打成山穀的地方,由神算子部下八卦離火陣,將我們封印在此地,最終封死了陣眼,絕了我們離去的希望,讓我們在地火和離火神炎的燒烤下而亡。”到此,邪神表情很是憤怒,玄隻是靜靜的看著邪神,等他平靜下來後繼續接著敘。

    畢竟是千年前的高手,很快邪神就冷靜了下來,整理了一下心情,繼續道,“這就是我出現在這的大概情況了,再具體的情況則是記不太清楚了,畢竟時間太久了。關於你眼中的離火神炎,這神物乃是地心烈焰在八卦離火陣的促導下經過千多年的時間演變而成的神火精華,當初剛出世時,我和魔君就曾想收服它,沒想到這神火剛出現就可以焚燒世間萬物,如今經過千年成長更是厲害無比了,關於它的神廟我也不全,但絕對是世間獨一無二的了。至於其它的奇妙用處我則是不清楚了,這個需要你慢慢體會了,但絕對是能夠消滅一切的妖魔鬼怪的!”

    聽了邪神的話語,玄並沒有得到寶物的那種喜悅感,反而是淡淡的憂傷。淒涼的道,“得到這些寶物又能如何呢?如果能夠回到從前,我情願不要這些寶物。”

    “,既然寶物選擇你,就證明你是有大氣運之人,大氣運者終究要經受一番苦難的!”聽著玄的話語,邪神也是無奈的道。

    “那,前輩可知道如何離開這的方法嗎?”玄急切的道。

    邪神默然的搖了搖頭,道,“關於離開這的方法,就是從上麵陣法處離去,可是上麵已經封死了,無路可離開。但是,這千年以來我和魔君也沒有閑著,以我們這千年的觀察來講,另一個離開的通道就是在地火玄罡的源頭,找到源頭,然後從哪突破,或許這樣還有可能逃脫這。

    但是穿過地火玄罡的源頭之後會出現在什地方,這個我就不清楚了。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能不能經受的住地火玄罡之力?以前我和魔君試了多次,最後都是不到一半就重傷返回,如國你不怕死,可以去試一試!”

    玄一聽到還是有希望離開這,頓時精神一震,急切的問道,“前輩可知道那地火玄罡的源頭在那嗎我要活著出去!”

    聞言,邪神靜靜地看著玄看了很久,突然道,“你擁有一身深厚的真元,卻不懂得運用之法,若不如你拜我為師,我便將我一身的所學傳授於你,然後再利用你的力量,或許你就可以出去了。”

    當玄聽到要拜邪神為師時,心突然警惕了一下,然後搖頭道,“多謝前輩的好意,我不要什法決,隻希望能夠快點離開這,就算是死了也在所不惜。”

    看著急切的又有些謹慎地玄,邪神道,“放心吧,我對你沒有什惡意,再現在的你有神炎護體,我是不可能將你怎樣的。還有就是,你不要報仇了嗎?不想殺死風嘯了嗎?不想為全村的百姓雪恨嗎?”

    連續聽了邪神的三個問話,玄神情很是痛苦,但還是遲疑道,“這……”

    “你現在是空有一身力量,卻沒有施展的法決,你的力量就揮發不出來。再了以風嘯的風雲劍法和風雲心訣,就算你的真元比他雄厚,你最終也是會死在他的手。你要想清楚了,隻要你學會了我的一身功法,到時候再出去報仇也來得急。與其最後落得屍骨無存,還不如拜我為師,這樣等你出去後,就能傲視下,唯你獨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天奇緣》,方便以後閱讀玄天奇緣逍遙刀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天奇緣逍遙刀法並對玄天奇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