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問緣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背媳婦的豬八戒 本章:細問緣由

    邪神聽了玄的疑惑,苦笑了一聲,“這事起來真是讓人顏麵掃地啊!沒想到想當年盛名曆曆的白邪神黑魔君竟然拿一個沒有修煉過的娃娃無可奈何,若是傳了出去,真是讓修真界人笑話啊”邪神話語中包含了無盡的無奈。

    而一旁的魔君聞之則不然道,“哼,雖然這個娃娃未曾修煉過什?但是此人身懷地至寶,就憑借此,他已經勝過無數之人,這出去有何丟臉的!更何況我們還是元神之神,好多功法施展不出來。”後,黑魔君便是光芒一閃,再次躲進了周圍無窮的烈焰之中,消失了蹤跡。

    看著魔君消失,邪神沒有什反應,畢竟他再呆在此地也沒有什意思了。而邪神則是對著玄道,“娃娃,如果你想要知道這所有的一切,想清楚前因後果,就跟我來吧!再過一會兒,這就會出現地火玄罡,這的一切都將焚燒殆盡,無人可活。”

    聽著邪神的法,雖然不知道地火玄罡是什,有多厲害,但是從千多年前的高手邪神的忌憚口氣中,玄明白自己更是抵擋不住這地火玄罡。並且,玄也想要問清楚這的一切以及這離開的途徑,於是便運轉真元隨著綠色光球遠離而去。

    玄緊緊地跟隨者綠色光球,一邊飛行中一邊觀察著周圍的一切。隨著時間的流逝,玄漸漸的皺起了眉頭,因為周圍的一切都是熊熊大火,根本就分不清方向,於是玄疑惑的問道,“邪神前輩,這都是熊熊大火,完全遮住了視線,你是如何的分辨方向的?還有就是這的大火難道就一直這樣燃燒著,永遠不會熄滅嗎?”

    邪神聽著玄的話語道,“若不是你的言語證明了你是一個毛頭子,否則還真以為你是修煉多年的修真者呢,沒想到年紀輕輕就擁有了如此深厚的真元,好好修煉,到時候下就沒有幾人是你的對手了!”

    玄聞言道,“多謝前輩誇獎,隻是這火和方向…?”

    “哎!你就像是個白癡一樣,真不知道你是有什好運氣來到這的,這是地心,下麵全部是岩漿,火焰當然是永遠不會熄滅了。而方向則是元神發出的意識波,你現在也是擁有了元神,運轉心法則是可以嚐試發出意識波去辨別方向,不用再去用雙眼看了,這樣就會知道方向了”聽了玄的問話,邪神無語到。

    當邪神道玄好運氣時,玄便猛地一怔,臉上露出了淒苦的神色,道,“如果這也算是好運氣的話,我情願不要這種運氣,隻想好好的待在村莊,哪兒也不去。”

    聽了玄的話語,邪神停頓了一下,便道,“看你也是有情事的人,你就吧,你是怎進來的,想不想出去?”

    玄看了邪神一眼,想到事到如今已經沒有什好隱瞞的了,於是就將自己如何逃命如何被抓祭的事講了出來,當然關於萬妙珠的事情隱瞞了下來,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這是雲中子分別前告訴的自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天奇緣》,方便以後閱讀玄天奇緣細問緣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天奇緣細問緣由並對玄天奇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