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直播再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墨字為婷 本章:31.直播再現

    秦漾其實有點不懂節目組的套路, 因為無跡可尋。

    其實, 不隻是秦漾,家開娛樂公司的趙珊和楊慕青都不太明白節目組的套路。

    一開始,住在別墅一個星期, 就一個才藝視頻, 接著沒有任何的宣傳手段了。

    接著就是宣布女神的時候, 來了一個直播,宣布了結果後,再一次把她們趕走了。

    這三,她們也不是沒有用手機查看女神的宣傳, 然後,又沒有宣傳了。

    到這, 秦漾都好奇沒有任何營銷手段的《女神 》是怎保持熱度的。

    這一次也是,莫名其妙的就來帶了這個錄製大廳, 原本以為是直播,結果連一個攝像機都沒有,也沒有觀眾。

    就在秦漾疑惑的時候, 導演夏冬走了上來。

    她道:“大家好啊, 這三各位做的如何。”

    趙珊理了理自己華麗的禮服, 微笑道:“還行吧,不過這幾接觸了幾個特殊的病人到是讓我印象深刻。”道這,她的皺眉歎息, 道:“那幾個孩子還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啊, 我在這想呼籲大家關注抑鬱症兒童。”

    聽到趙珊的回答, 夏冬沒有半點意外,她笑道:“是啊,我當初在視頻看見那群孩子的時候,真的是揪心不以。”

    聽到夏冬接話,趙珊還想再些什,但是夏冬卻沒有給她機會,她掉頭問秦漾道:“大家長,這幾你過的這樣啊。”

    秦漾眨了眨眼,突然問道:“你開攝像頭了?”

    夏冬惡意賣萌的眨眼,“你的經曆和攝像頭有關係嗎。”

    “有!”秦漾斬釘截鐵,“要是你開攝像頭我就的艱苦一點,要是沒有,我就實話實。”

    聽到這話,夏冬嘴角一抽,“我沒有開攝像頭。”

    “喔。”秦漾看了她一眼,朝沙發上一躺。隨意道:“好吃好喝,還順便裝逼打臉了一下。”

    夏冬:“我要是開了呢。”

    回應她的是飛快坐好,順便一臉苦澀的秦漾,她佯裝嚎啕道:“我過的苦啊。沒錢了,去要飯,沒有人給,好不容易有人給了,我又被逼著和人家比玩具槍法,你們不知道我的槍法差的一塌糊塗不,還要被罵的好慘。”

    。大家長過分了啊,這裝的也太假了吧。

    對,這演技差的可怕啊。

    難道就我注意前麵大家長的裝逼打臉嗎。

    你不是一個人,我也好奇。

    所以,現在是罵導演的時候了。

    導演導演你壞蛋,光給直播不給看,你節目沒剪輯,可連原片都沒得。

    夏冬看著手迅速歪樓的隱藏式平板電腦,咳咳兩聲,又道:“那樹林這三戰果如何?”

    徐曼之溫柔一笑,“這三一直在跳舞,因為大家一直支持我,所以我賺了不少。我身上這件衣服800,我賺了1500。”

    夏冬驚訝:“那你為什隻買了800的衣服?你可以買更好的禮服啊。”

    徐曼之沒有話,她勾起耳畔的頭發夾在耳邊,:“因為我第一次體會到了生活的不易,所以我準備節約一點。”

    夏冬一聽,就知道要壞事,果然網上的群嘲隨機而來。

    夏冬瞄著彈幕密密麻麻惡意,嘴一扯道:“起來樹林你被投放的區域是城南吧。”

    徐曼之遲疑了一下點了點頭,“是的,我記得有人跟我過那好像是城南,不過具體是什地方我不太知道,因為我不是這的人。”

    夏冬笑道:“我當然知道你不是這的人,聽你的口音就能聽得出來,雖然普通話很標準,但是仔細聽的話,你有一些字不分,而本地的人都是分的。”

    聽到這個解釋,徐曼之一怔,隨後笑道:“哦,是嗎?我還以為我的普通話已經很標準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方便以後閱讀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1.直播再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1.直播再現並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