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網友問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墨字為婷 本章:32.網友問題

    夏冬突然的神秘讓網上罵聲一片。

    然而她好像覺得這樣還沒完, 她又故作神秘地道:“當然啦, 你們以為這10040是最高的嗎?nnn,最高的不是二妞子。”

    這下原本安靜的網上再次炸開了鍋。

    網上猜得沸沸揚揚,趙珊卻皺著眉,她自己究竟賺到了多少錢,她還能不知道嗎。就是因為知道,所以她才驚訝。

    她可以斷定她手下的人是沒有人能超過1萬的。那由此確定,超過1萬的是秦漾那夥人。

    但是秦漾那組,除了秦漾之外,其他人的金額已經出來了。

    想到這,趙珊也不免有些好奇,秦漾究竟是怎賺的那多錢。

    可,夏冬就可惡在這個地方,她完全沒有究竟是誰賺了很多錢,所有網友的控訴她隻一句話。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下星期六晚上。”

    直播區區二十分鍾,觀看直播的人數便破了三百萬。

    一是因為節目有所宣傳,二是因為今是星期網上流量頗大。

    然而,這大好的流量卻沒有讓夏冬動心,她揮手致意後台人員,關掉直播。

    可卻被吳旭製止了,他們二人在先前多有不合,可現在因為有著共同目的的緣故,兩人都是合作起來,但語氣去依舊衝的慌。

    “夏冬,你腦子是不是有病。現在這好的時間你居然要關直播,你你難道不知道這就是一個免費的宣傳途徑。直播臨時加一個節目,回答網絡上觀眾的問題。是隨機抽選,但是我這邊會先篩選一下的。”

    夏冬想要辯駁:有的時候多不一定好。但是,一想到女神下一次播出時間是在下個星期六,她想了想,還是準備借這股東風來宣傳一波。

    她笑道:“電腦前的觀眾朋友們,你們有福了,剛剛我們節目組臨時加了一個節目“你我答”。規矩嘛,就是除了她們八人,這三的行程,其他的想問什,千萬不要錯過。”

    夏冬這話一出,平板電腦上的彈幕先是一停,隨後浩浩蕩蕩的彈幕大軍就像蝗蟲過境一般,鋪滿了整個平板。

    “看來大家對這個節目都很感興趣啊,既然如此,那我就來啦。”

    夏冬將手的平板對準直播鏡頭,來證明自己的公平,隨後她非常隨意的點在了一個彈幕上,然後她將平板拿回來看著第一個問題,露出了古怪的微笑。

    夏冬:“嘖嘖嘖,看來我們的大家長很受歡迎啊。”

    秦漾一怔,隨後點頭臭不要臉的承認道:“那是當然,像我這樣一個社會主義新時代好少女,當然是無比的受歡迎啦。好了,導演不要吊胃口,那個問題問的究竟是什嗎?”

    夏冬道:“好,第一個問題。請問大家長平時有非常注意鍛煉身體嘛,因為你非常厲害。這個問題厲害了,當初那個公主抱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呢。”

    秦漾一默,她沒想到居然會有網友問這個問題。

    其實公主抱時她當初也沒有想那多,直到這三來和路人的不斷接觸,她才發現原來她那樣做的動作真的是犯規。

    因為這個世界除了性別之分以外,還有力量強弱之分。

    如果用原來的世界打個比方的話,alpha的力量相當於一個成年的男人。

    bea是一個普通的女人。

    而ega,相當於一個七個月的早產,當然這是指兩性世界養的不好的,先力氣不足的七個月早產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方便以後閱讀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2.網友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2.網友問題並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