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難得的事業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墨字為婷 本章:35.難得的事業心

    “啊嗯, 你輕點兒啊。”

    “怎了, 不舒服嗎,阿漾。”

    “舒服是舒服挺舒服的,但是你剛剛太重了, 我一下子有些接受不能。所以老婆你輕一點兒, 我這100斤的身板可經不起你壓。”

    “好, 我輕一點。”

    薑老爺子站在薑放臥室門前,麵上有點尷尬。但其實心還是很開心的,他一直覺得曉瑜沒有兄弟姐妹,會很寂寞, 現在孫女和孫媳打的火熱,指不定哪孫媳就有了二胎。

    到那個時候, 家麵又添一個,肯定會熱鬧很多。這樣一想, 薑老爺子尷尬的情緒衝淡了很多。滿是皺紋的臉上掛上了和煦的笑容。

    原本,他上來是找秦漾有事情,可現在什事情都沒有他要有第二個曾孫要重要。

    薑老爺子樂站在門口, 突然覺得他站在這有點不好。於是他就朝前走了兩步, 離門口遠遠的。

    甚至準備等等叫管家把二樓暫時性的封閉, 這樣就不會有人妨礙到她們盡情發揮的。

    薑老爺子樂的想著10月後的孫女,就在這個時候薑曉瑜噠噠噠的跑上來問道:“爺爺,媽媽還沒有睡醒嗎?”

    薑老爺子低頭看著自家曾孫女純潔無垢的眸子, 點了點頭, 笑眯眯的道:“對, 你媽媽還沒醒,我們等等再上來叫……”

    他這句話還沒完,秦漾打開了門,神清氣爽的走了出來。而跟在她身後的薑放甩了甩自己用力過度的手。

    當她們看到站在門口的爺孫倆,都有些愣神,薑老爺子也尷尬的站在原地。雖然他並不是有意的,但無心撞到這種情況也是不好的。

    薑放溫和地叫了一聲爺爺,隨後拍了拍跑到她身邊的薑曉瑜的頭。

    秦漾看著他們,眨了眨眼,道:“爺爺,你也是來找阿放按摩的嗎。”

    “啊?”秦漾的問題讓薑老爺子一怔,“你們剛剛在按摩啊。”

    秦漾點了點頭:“是啊,一開始我不想讓阿放給我按摩的,畢竟她上班也累,可是她盛情邀約,我也隻能給她按了一會兒。”

    聽到秦漾的解釋,薑老爺子有些失望,看來他剛剛期待的第二個曾孫女是沒有了咯。

    唉!

    看著爺爺一臉惆悵的模樣,薑放上前問道:“爺爺怎了?是公司出什問題了呢?”

    老爺子恨鐵不成鋼的看了一眼自己不成器的孫女,搖了搖頭,歎了一口氣才道:“公司沒事,不過盛世的董事長楊不知道從哪聽到的消息,我們手掌握一種非常神奇的藥丸,能治愈他兒子身上大麵積燒傷,所以他前來求藥。”

    一聽到這個,薑放瞬間警惕了起來,她道:“我們家沒有這個,爺爺你回絕了她吧。”

    老爺子聽到薑放的話,想答應下來。可是,想到那個和他有些同病相憐楊,他歎了一口氣道:“放啊,你還是下去見見吧。如果能幫就幫一把。不能幫爺爺也不強求你們。他呀,也命苦。”完,老爺子又歎了一口氣,人老了心也軟了,不過為他句話也是他對他最多的幫助了。

    所以,為了秦漾不難為,老爺子拄著拐杖攙著薑曉瑜走了。

    薑放抿嘴,楊遭遇和爺爺很像,她不怪爺爺心軟。而且當初爺爺還有她這個孫女作為支柱,但是楊的兒子什也沒有留下。現在支撐他的,是他的女兒。

    但是一碼歸一碼,她不會為了一時的心軟,讓自己的夫人陷入危險境地的。

    這個世界有錢有權,想要活的人太多了,這也就是為什薑放會選著銷毀老爺子身體醫療資料。

    而這也是老爺子也不出門會老友的原因,懷璧有罪這個道理誰都知道。

    秦漾到是不在意,當時的藥丸看起來好像很神奇,其實主要是那時候的薑老爺子已經油盡燈枯了,所以看起來很厲害。其實不然,你就看薑放叫這個藥的名字就知道了。

    美顏丹,主要的作用還是美容養顏,當然也不排除秦漾是吃多了這個藥,所以有了抗體。因為這個美顏丹在末世太常見了,在末世一瓶幹淨的水都比這個珍貴。

    就秦漾腦域空間存儲的量,她一個人把它當飯吃,也得吃個10年。

    這些美顏丹都末世基地的平民孤兒送給秦漾的。不是他們不想送好的,而是這個美顏丹已經是那個時候他們能拿出點最好的東西了。

    咳咳,話題扯遠了。

    秦漾望著薑放蹙眉擔憂的神色,不在意地笑道:“不過就是顆美容丸子而已,至於那糾結嗎?”

    “啊?”薑放有些怔神。

    秦漾聳肩道:“我剛剛他們想要的那個藥丸,不是什值錢的東西。既然爺爺開口了,我送他幾個也沒什的。”

    薑放卻有些不相信,藥丸近乎起死回生的能力,怎就成了不值錢的東西。

    秦漾看薑放不相信,隨手摸出一顆塞進了嘴。她道:“其實這個藥丸除了草本精華多了一點之外,沒有什特別的地方,我經常當成糖豆吃。”

    完,秦漾塞了一顆到薑放的嘴,抱怨道:“不過這個藥丸有一點不好的就是它沒有嚼頭,我當年吃的另外一個可好吃了,嘎嘎脆的。”

    看著自家夫人一會兒吃下了五六顆,薑放相信了秦漾的話,但是她還是有些躊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方便以後閱讀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5.難得的事業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5.難得的事業心並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