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脖子上那道紅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墨字為婷 本章:34.脖子上那道紅痕

    下午一點半, 這是的薑放在處理公司的大事情。

    由兩間屋子打通的辦公室看起來特別的大。

    屋子的正中間是長約兩米的落地窗, 落地窗的存在通透,將整個辦公室照得極其光亮。

    薑放的辦公桌則為安全考慮,放在最東麵, 那是落地窗的死角。

    現在的她像是有些疲憊, 她仰靠在辦公椅上, 用手輕輕的揉捏著眉心。

    最近公司的全息的項目越來越趕,而且全國各地的投資商也都在催促,所以薑放的公司進入了緊張的狀態。

    可就是在這樣的狀態下,薑放卻在前, 帶著女兒去了s市和秦漾玩了一。

    過程很開心,曉瑜也很高興, 可這就苦了她今,還有前幾的工作量翻了兩三倍。

    可即使這樣, 薑放想到薑曉瑜和秦漾的笑臉,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午後溫暖的陽光,照在薑放的身上, 讓她有些睡意。她想著, 疲勞工作反而會導致工作出錯, 所以倒不如先睡一會兒。

    於是,她就定了一個十分鍾的鬧鍾,進入了半睡半醒的狀態。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 一陣電話鈴響起, 將薑放吵醒。

    薑放皺眉拿起了放在手邊的電話,看來點人顯示的是吳旭,原本還有些睡意的她完全醒了。

    “喂,這個時間給我打電話,是你嫂子出什事情了嗎?”薑放直接了當的問道。隨後打開了電腦,調出了b,想要知道娛樂圈發生的事情,微博熱搜永遠是最快的了解途徑。

    吳旭嗯了一聲,“姐,我問一下啊,這幾你有和嫂子親熱嗎?”他問這個問題有些不適宜,但是現在網絡上關於吻痕的話題越來越高。沒有時間給他墨跡,所以他上來就問,也不顧避嫌了。

    薑放蹙眉道:“沒有,我知道她要上節目,所以這幾並沒有累著她了。”薑放的話的很隱晦,但吳旭已經確定了意思。

    然後他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完了,姐,你被綠了。”當然這話吳旭也隻敢在心,他可是見到他姐為了秦漾生氣的模樣,現在網上鬧得正凶,他姐那邊估計也在查看,他可不想現在上去觸黴頭。

    果然,這邊薑放看著微博熱搜上#秦漾吻痕##秦漾不自尊自愛#等其他的話題黑了臉。

    “吳旭,我把我夫人網上的名譽交給你照看,然後你照看的結果就是這樣。”

    吳旭也有些委屈:“姐,我也很委屈啊,這些人就好像提前預演過似的。而且這批水軍究竟是誰家的,他最終目的是誰?我還不太清楚,畢竟這是在五分鍾前突然爆發,我被打了一個措手不及,才讓網上的輿論變成這樣了。”

    聽到這話,薑放道:“需要我出動公司的人幫你們查他們的id嗎?”

    “那倒不需要,因為我這邊的人已經在查了,我這次打電話來就是想問問看嫂子脖子那個吻痕究竟是什情況?”吳旭嘴巴一時不查句“吻痕”。

    薑放瞬間就皺起了眉,她看著直播內,秦漾仰著脖子站在那,而樹林站在她的身前,擋住了“吻痕”的樣子,若有所思。

    “那應該是假的。”隨後她斬釘截鐵的道,雖然隔著屏幕,她隻能看到自家夫人脖頸那有一抹紅色,看不清具體。但是出於對自己夫人的信任,薑放是不會懷疑她家夫人背著她出軌的。

    吳旭聽到他姐這話,撓了撓頭發,道:“那你那是什呀?姐。”

    薑放:“我也不知道,反正不可能是吻痕。”

    吳旭看著還在和樹林嘰嘰歪歪什的秦漾,真的很想問一句,姐你真的不怕嫂子出軌嗎?畢竟,嫂子長得很好看。

    但是這個問題他是死活不和出口的,不然等待他的絕對是是超級恐怖的事情。

    不過,想想也是,能讓脖子上出現紅痕的事情太多了。除了吻痕還有什被蚊子咬啊,自己撓的等等。

    但是,因為他們剛剛錯失了時機的原因,讓大半個網絡相信秦漾脖子上那是吻痕,所以除非他們有決定性的證據,不然這件事是沒有逆轉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他不得不照著最壞的打算來準備。

    吳旭道:

    “姐,我剛剛一直在想如何解決這次危機。然後,我覺得如果實在沒辦法的話就曝光你們倆的夫妻身份。

    到時候,隻要你們倆人設站住了,那絕對能在社會掀起另外一波熱潮,作為alpha的你,讓身為伴侶ega進入娛樂圈完成自己的夢想。這是多少少女心中完美的愛人。

    而且,就以你們倆的身份,這件事情有可能會上升到社會的程度。比如,有些人會發表相關言論,這就是人人平等進一大步的表現。

    畢竟,你和嫂子都不缺錢,但是你卻同意了嫂子進入娛樂圈拋頭垢麵,這不僅僅是你尊重嫂子,愛護嫂子的一種表現,也是你對ega這個群體的尊重。

    到時候,一些部門為了打壓還沒有完全消失的反ega聯盟,肯定會把你們兩個塑造成道德標杆形象。

    你覺得這個方案如何?”

    薑放思索著,按照邏輯吳旭想的這件事是完全可能,但是這種標杆一旦樹立起來,那想要摧毀也容易多了。

    日後她的公司門口,以及秦漾所住的地方肯定都會有狗仔推拍。

    想到這,薑放拒絕了這個提議。

    “我並不覺得這個提議是好的,如果媒體到時候曝光的僅是我和我夫人的話,我們是沒有意見的。可是你別忘了曉瑜,我當初不把她放入最高等的幼兒園,就是想讓她的童年比其他的人更加快樂一點。如果以後她將麵對攝像機以及記者的窮追不舍,我怕這樣對孩不好。”

    吳旭點了點頭,隨後又有些煩躁的抓著頭發,“姐,那你這件事我們該怎搞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方便以後閱讀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4.脖子上那道紅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4.脖子上那道紅痕並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