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仗勢欺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墨字為婷 本章:37.仗勢欺人

    第二

    秦漾打著哈欠做著司機的出來到電視台。

    一下車, 她就看到了舉著有名有她名字的牌子的……粉絲?

    至於為什秦漾會感覺疑惑, 因為那群人的裝扮……確實不像粉絲。

    隻見那群人一身黑色西裝,頭戴黑色的帽子,臉上戴著黑色的口罩。

    雖然看不出神色如何, 但所有人一句話不, 他們就靜悄悄地站在那, 紀律好得出奇,根本不像其他粉絲一樣嘰嘰喳喳地討論著自家明星如何如何。

    秦漾下車,那群人好像看見了秦漾,她們刷的一下舉起牌子, 動作和整齊劃一,也無聲無息。

    秦漾和他們招了招手, 那群人頓時有人想揮手回應,可卻被身邊的人拉住了。

    那人瞬間回過神來, 恢複了冷漠臉。

    秦漾:“……”所以我的粉絲是什鬼?

    秦漾從他們身邊路過,那一雙雙黑色的眼睛隨著秦漾的移動而移動,她一步一步的來到了電視台的門口, 粉絲們除了眼睛外, 其他皆一動不動。

    走到門口, 秦漾一隻腳踏了進去,身後沒有動靜。

    半邊身子走了進去,依舊沒有動靜。

    她整個人走了進去, 身後的粉絲還是安靜如雞。

    這些粉絲是收錢雇來的吧!而且還是錢給的少的那種, 不然不會連點反應都沒有。

    看到秦洋走的進了電視台之後, 粉絲們紛紛鬆了一口氣。

    這時候站在粉絲最前麵的兩人中一個偏矮的女孩子道:“姐怎樣?我沒給我們家大家長丟臉吧?”

    被稱做姐的女子點點頭,她摘下口罩,露出一張白淨的臉,她道:“諸位浪花們,作為大家長的粉絲,我們就應該有鐵一樣的紀律,我們喜歡我們家大家長,但是不給別人添亂,不給馬路造成障礙,不增加保全的工作量,不在網上肆意的辱罵他人。我們要展現出作為大家長粉絲的良好素質。”

    矮一點的女子有些愣,“姐,為什我們要這樣子做啊?大家長她又不是軍人。”

    被問了女子看著一臉懵懂的她,歎了一口氣道:“沒辦法,誰讓我們的大家長是一個……”

    她的話還沒完,秦漾卻從門麵走了出來。

    她一身白襯衫,牛仔褲,跨著大步伐來到了他們的麵前,一臉認真道:“我覺得吧,既然你們來支持我,那我就應該有所表示,所以要不要我給你們簽名。”

    粉絲不了。要不是他們滴溜溜的眼睛,秦漾都要以為她遇見的是假人了。

    秦漾糾結的看著這群不話了的粉絲,感覺自己心有點累。

    為什人家的粉絲都是求親親,求抱抱,求舉高高。自家的粉絲卻是一動不動,兩隻眼睛就這樣一刻不離的看著你。

    等了一會兒,秦漾看沒有人出聲,就在她以為自己是自作多情的時候,剛剛那個被叫做姐的粉絲,卻開口了。

    “您好,大家長。”墨為躊躇再三,開口卻是尊稱。那一瞬間她都差點被自己蠢哭了。

    秦漾有些哭笑不得,“你們需要簽名嗎?”

    正在心底哀嚎的墨為,沒有聽見,直到被身邊的墨姿拉了一把,才反應了過來。

    她對她身後的人點了一下頭,那人也點頭,很快一個黑色的包從第五排遞到了最前麵。

    墨為拿著包的手有些顫抖,她打開書包,拿出麵一本本本子,捧在手心,彎腰鞠躬道:“麻煩您了,請在每一個本子上簽好您的名字。”

    被尊稱弄得渾身難受的秦漾:……剛剛我就想了,你們不是來追星,而是來參加我的追悼會的吧?一身黑,還一臉肅容。

    心吐著槽的秦漾接過了所有的本子,寫起了自己的名字。

    本子不是很多,區區0本。因為粉絲的井然有序,簽名很快就簽好啦。

    秦漾看著她們,道:“要是沒事的話我就走了。”

    墨為鞠躬:“請您走好!”

    秦漾:……

    不知道為什,我感覺我在被人送葬。

    當秦漾完全消失在眾人的眼中,並且在墨為等了五分鍾之後也沒有見到她再出來 ,墨為才鬆了一口氣,和身後的粉絲們招呼道:“今我們s省第二團粉絲團團員代表已經和大家長見過麵了。接下來我們就散了吧,不要堵在門口給大家長以及這的工作人員添麻煩。”

    所有的粉絲聽後紛紛,將黑色的外套脫下,脫下帽子摘掉口罩,露出一張張青澀的臉,她們嬉嬉鬧鬧的離開了電視台的門口。

    秦漾站在二樓看著離開的粉絲,默默的想:這群人確定不是被雇傭過來了嗎,不然怎都走了。

    嚶嚶嚶,人家的粉絲一點都不可愛!

    想到這兒,她發了一條微博。

    秦漾v:

    墨為的手機對秦漾設置了特殊關注,所以請讓一發微博她就收到了消息。

    然後她就看見秦陽誇他們造型別致,是一群不給別人添麻煩的好孩子。頓時,她高興的和群麵的夥伴們分享著這條微博。

    並對群麵的所有人道:“我們以後要一直這樣做,畢竟大家長都誇我們這樣很好。”

    群麵今和大家長見麵的粉絲紛紛點頭。

    而其中一個站在一旁負責錄像,所以沒穿黑衣的粉絲。將她拍攝的東西上傳到了群,由一個群傳的兩個群。然後又傳遍了隔壁省,隨後繼續蔓延,就這樣。這個視頻在無數秦漾粉絲群麵擴散。

    無數粉絲覺得既然大家長,覺得很好,那她們以後就要做這樣的粉絲。

    於是,在不知名的情況下,秦漾被坑的一塌糊塗。

    也不知道以後她舉辦粉絲見麵會的時候看見那一排排穿著黑衣服的粉絲,感覺咋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方便以後閱讀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7.仗勢欺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7.仗勢欺人並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