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強勢出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墨字為婷 本章:38.強勢出手。

    作人要有氣度。

    就像狗咬你一口, 你不可能去咬它一樣, 所以秦漾一開始是不準備理會這個連趙珊狗都不算都佟雨的。

    因為這是電視台,什都不多嗎,就是記者多, 她要是今把佟雨弄死, 明就上頭條, 不定後就槍決了。

    秦漾覺得自己這樣有著大號前途的人,沒有必要理會這些人,就像在末世,她的對手被她削成人棍, 還在叫囂,但是秦漾卻沒有把她弄死一樣。

    那是強者的仁慈, 或者她對她的懲罰。

    秦漾偌大的舞台中央,秦漾看著佟雨手的丈量表, 語氣平靜的道:“把表還給我,謝謝。”

    佟雨看著語氣軟下來的秦漾,一開始踹踹不安的心, 平靜了下來。

    也不知道誰給她的錯誤認知, 她覺得這是秦漾在服軟, 一想到被網上無數ega崇拜的秦漾,居然對她服軟,她不由帶著一抹得意。

    “你們這個表是你的, 你拿出證據啊。”

    秦漾:“你要是不相信, 我們可以對筆記。”

    這是秦漾的退步, 佟雨卻嘲諷的道:“誰知道你是不是精通模仿啊。”

    聽到這話,秦漾歎了一口氣,原本還想個你留一條活路的,可是你過分了。

    一抹常人看不見的細線在所有人看不見的情況下進入了佟雨的腦域。

    這是秦漾的末世能力,不過她一直在學習與人為善,所以這些能力都被她藏起來了。

    一來是為了防止自己濫殺無辜,二來是為了讓她適應正常人的社會。

    她不希望她與眾不同的三觀影響這個和平的社會,也不希望她家那個鬼學會她三觀的負麵,甚至是暴虐的三觀。

    細線緩緩的進入的佟雨的腦子,細線全部沒入,佟雨的眼睛帶著赤紅色,她看著手的丈量表,愈發的囂張道:“想要這個表?”

    秦漾點頭。

    佟雨叫囂:“跪下,求我啊。”

    聽到這個話,除了秦漾所有人都楞了,這個佟雨腦子有病吧。

    秦漾沒有低頭的意思,她身後的夥伴也是,佟雨看著對麵臉上露著鄙夷之色的秦漾,眼睛更紅了。

    她大聲的叫道:“你跪不跪,你要是不跪,我就撕了你的丈量表!!!”

    吳友兒看著佟雨作死的樣子,已經不敢去看秦漾她們的表情了,她拉了一把佟雨道:“你發什瘋啊!還不把東西還給秦漾她們。”

    佟雨瞧了一眼吳友兒,輕視道:“你是什東西,憑什這樣命令我?還有把表給她們?不可能!除非她跪下來求我!”

    看著好像失心瘋的佟雨,吳友兒還想再什,卻看見站在秦漾身後的幾人全部上前一步,她們都三人一臉憤怒的對佟雨道:“你什!”

    佟雨沒有任何猶豫道:“怎,你們耳朵聾了啊。也對,畢竟是沒有用的ega。既然,你們沒有聽清楚我在給你一遍好了。我,秦漾你跪下來求我!我就把丈量表給你們。”

    “我看你是找死。”徐曼之都被氣笑了,她掏出了手機,按下了胥覓的電話。

    佟雨看著徐曼之的手機,誇張的笑道:“呦呦 ,怎了,叫人啊。他誰啊,你老相好嗎。你相好有錢嗎,要是沒有錢,我給你介紹幾個啊。你可能不知道,我認識的幾個大佬都想睡你呢。她們向你這樣的女人啊,適合一起來。”

    徐曼之何時遇到這樣的汙言穢語,哪怕是三前她的腳上全是水泡她都沒有哭,可現在她卻紅了眼眶。

    “胥覓,帶人來!有人欺負你老婆,你管不管!”

    胥家

    在林蔭道跑步的胥覓突然聽到徐曼之打電話的專屬鈴聲響起,她眼睛一亮,她昨都點過火,還以為今阿芝不會理她呢。

    她一臉溫柔的接下電話剛準備問好,就聽到了對麵一個陌生女人刺耳的聲音,以及徐曼之帶著哭腔的話。

    幾乎瞬間,她原本明媚的臉就沉了下來。樹蔭的風帶地上的落葉紛飛,雲飄過,遮住了太陽。

    “耗子帶人,我們去啟陽電視塔。”

    胥佫聽到他姐的聲音,止住了上前的腳步,他牙齒打架的看著滿身黑氣的他姐咽了口口水,後退三丈。

    這是那個不長眼的居然惹了他姐,不知道上一個惹了他姐的被沉河了嗎。

    ——

    佟雨看見秦漾她們不話了,笑的越發張狂。

    “跪呀,你們跪下來!我就把這張紙給你們!”

    秦漾攔住楊慕青上前的腳步道:“不過是條瘋狗而已,不要上去沾染是非。”

    “可是姐,我咽不下去這口氣。”楊慕青牙齒咬的咯咯作響,楊慕青和徐曼之一樣,從就是家當成寶貝養大的。

    甚至楊慕青比徐曼之更加嬌生慣養,畢竟徐曼之上頭還有一個胥覓時不時欺壓她一下。

    而楊慕青沒有,她是家數一數二的霸王。對於這樣的挑釁,她根本無法做到像秦爾嵐以及秦漾這樣處之泰然。

    就在佟雨作死的時候,趙珊和周曉曉姍姍來遲,今的她依舊是一身紅色裙子,下麵踩著一雙纖細的高跟鞋。

    噠噠噠的聲音,在空曠的舞台上顯得尤為刺耳。

    看著舞台上囂張跋扈的兩幫人。

    周曉曉道:“這是怎了?”

    吳友兒趕忙走到周曉曉的身邊道:“佟雨不知道發的什瘋,居然挑釁秦漾她們,而且讓秦漾她們跪下。”

    周曉曉聽到這句話,第一反應就是,這個舞台麵有直播,佟雨想搏出位。

    別以為黑紅就不是紅,隻要到時候洗白成功,那紅了就成了一個事實,就像秦漾現在她們一樣。

    當初秦漾她們在網上被人黑成狗,可現在不是還有很多人追捧她們嗎。

    第二個反應就是,佟雨被百色公司的對手給收買了,她想拉著她們幾個一起下水。

    隻要網上傳開了她佟雨逼迫秦陽下跪這個消息,那,百色公司敵對方肯定會借此用水軍潑一波佟雨。

    然後再將所有的罪名栽到趙珊的身上,畢竟佟雨一個沒有半點背景的人怎敢去得罪在娛樂圈如日中的秦漾。

    所以就會有無數的陰謀論黨,站出來話,:其實這一切都是趙珊布的局,她憤憤於秦漾的地位在她們之上。故意讓佟雨這個炮灰來羞辱秦漾,至於以後佟雨下場如何?她是不會關心的,畢竟就是一枚棋子罷了。

    這世界上最容易蠱惑的就是網上的風向言論。

    當初秦漾不就是這樣被黑出翔的。

    周曉曉當機立斷,上前想要將佟雨手上的東西搶下來。

    可佟雨哪肯,現在的她就像著魔了一樣。

    她對著周曉曉大吼大叫道:“你幹嘛?你憑什搶我東西!你給我滾開!”

    周曉曉強壓下心中的怒火,道:“佟雨你知道你在做什嗎?現在我命令你,立刻將這張舞台丈量表還給秦漾,否則的話百色公司將會把你雪藏到合約結束。”

    聽到雪藏二字,佟雨下意識的打了一個哆嗦,她參加這個節目,捧趙珊臭腳的目的是為了什。

    不就是為了紅,然後賺很多很多錢嘛。

    周曉曉見佟雨臉上害怕的神色,她立刻上前輕聲道:“佟雨,把你手的東西給我,好好的跟人家道個歉。秦漾姐是一個大度的人,她肯定會原諒你的。”

    秦漾看著周曉曉,以及神色動搖的佟雨,嗤笑一聲:“你我會原諒她,我就原諒她啊!不要太真了。”

    這句話好像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佟雨神色再次癲狂了起來,她猛地一推,周曉曉一時直不注意,直接被佟雨推下了舞台。

    舞台距離地麵的高度約為一米。

    周曉曉是突然間被推下的,她根本就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直直摔了下去。

    後背與地板猛地相接處,發出的一聲響聲。

    原本站在那無所事事,看著周曉曉處理這些事情的趙珊,瞬間睜大了眼睛。

    她厲聲道:“佟雨,你是想死嗎!”

    她口頭咒罵,但身體卻猛地跳下舞台,快步到周曉曉的身邊,她看著疼的臉色發白,額頭冒汗的周曉曉,罵了一句髒話。

    剛準備將周曉曉扶起,卻被周曉曉攔住了,“珊珊,我的腿好像受傷了,現在不能移動,不知道是摔麻了還是摔斷了,打救護車的電話。”

    周曉曉聲音還算冷靜,她作為趙珊身邊管家一樣的人物,曾經特別去訓練過相關知識。

    趙珊依言,不在去動周曉曉,她從包麵拿出紙巾,輕輕地擦著周曉曉臉上的汗珠。

    因為她從來沒有照顧人的緣故,她完全不知道要將疊好的紙巾散,這樣才能更好的擦去對方臉上的汗。

    一旁的吳友兒看著趙珊下手不知輕重的樣子,走上前去道:“趙姐還是我來照顧吧。”

    趙珊沒有拒絕,她起身,想要回到舞台,可要想上舞台,她就必須得從後台繞上去。

    但是,現在心充滿了憤怒的趙珊,根本不想繞遠路,她甩掉自己腳上的高跟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方便以後閱讀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8.強勢出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8.強勢出手。並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