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裝x一時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墨字為婷 本章:39.裝x一時爽

    法製社會消失一個人嚴重嗎?

    很嚴重!

    特別是這個人還有一定量的粉絲基礎的情況下, 而且她還是在參加一個綜藝節目。

    正所謂裝逼一時爽, 全家火葬場。胥覓大佬現在正在處理後續,這種有一點曝光率的明星,最不好弄了。

    而且, 這個明星的公司和她沒有合作, 因為百色雖然是娛樂圈的三大巨頭之一, 但是她的地位還沒有影響到國外,在國內是首屈一指的,但是在國外還真沒有她們的份。

    就連這幾年的新起之秀星空在國外的影響力都要比她們高一點,當然放棄了國外的百色, 在國內的發展要比盛世強不少。

    所以胥覓要隻手遮還真的不行。而且,國內和國外相比, 國內太嚴格了。就好比上海,接到報案出警速度十分快速, 北京更是不得了,而和這兩個城市相媲美的s省,對於這些的管製也絕對是相當的嚴格的。

    在國外, 隻要比隱蔽, 就不是事, 但是國內政|府不是擺設。即使是胥覓,為了掩蓋這件事也廢了不少功夫。

    不過,這些功夫更多的是耗子下的, 這也就讓在徐曼之麵前表現一番的, 正在要好處的胥覓打了無數噴嚏。

    然後, 徐曼之叫來了家庭醫生……

    夢寐以求的二人生活,泡湯了。

    ——

    佟雨的消失,耗子原本是想著直接弄點關係,逃到國外的。

    但是 ,她接到了一通電話,一個威脅她,去醫院道歉的電話,那個人是趙珊。

    想到她收集到的趙珊的資料,耗子頭疼。

    就在她思考著如何的時候,她辦公室的門突然被敲響了,耗子將手的資料整理好,道:“進。”

    楊慕青偷偷摸摸的走了進來,揚起笑臉道:“耗子你好啊,一開始我還以你騙我的,結果你真的是老師啊。”

    耗子看著進來的楊慕青,挑眉調笑道:“喲,火苗來我這幹什,殺人埋屍不打折,除非你是我夫人。”

    回答她的是楊慕青的白眼,她隨意的坐在一個沙發上,道:“我是來找你有事的,曆史教授何煙雨。”

    何煙雨聳肩,笑道:“好了,不要埋汰我了,你吧,你來這幹什。”

    “我姐讓我來問問你,同歸於盡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楊慕青道。

    “你姐?秦漾嗎。”何煙雨想到那個美豔無害的女人,而且“同歸於盡”,這麵有什其他的含義嗎,想到這,何煙雨的眉頭一皺。那個女人想幹什。“她問這個故事幹什。 ”

    “我姐,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你想做黃雀還是螳螂。”楊慕青撅著嘴,漫不經心的重複著秦漾的話,眼睛卻咕嚕的轉著。

    這會不會像電影麵一樣啊,是改造的,然後一按機關,噠噠噠一大堆槍和殺死敵人的機關就出現了。

    就在楊慕青神遊外的時候,何煙雨看著手的資料,猜到了秦漾的意思。

    想明白的何煙雨剛準備抬頭道謝,就看見眼睛咕嚕嚕的看著牆壁和壁櫥的楊慕青。

    這真的是盛世家的老狐狸的女兒,這樣大大咧咧的,她就不怕自己做了她嗎,好奇心害死貓啊。

    ————

    醫院vip病房

    周曉曉一臉無奈趴在床上一動不動,因為一直趴著的緣故,她的胸壓的有點痛,想了想,她撐著手臂想要揉揉胸。

    可還沒有動手,卻被走進來的趙珊叫住了,“你幹什,我不是你不可以起床的嗎!”

    周曉曉看著壓在她肩膀上,沒有用力的手,道:“珊珊,我沒事事情的,醫生也了,是皮外傷。”

    趙珊看了她一眼道:“我知道,但是我不允許,你好好趴著。”

    周曉曉拗不過她,隻好趴著,而趙珊看著周曉曉背上的青紫 ,在想到那個好像跑了的女人,眼一片陰鬱。

    “你好好休息,我等等來看你,不要起來,有事叫護士,要是護士不盡心,我幫你搞死她們。”完,趙珊就走了,她要去處理這件事情 ,那個佟雨不要以為這樣跑了,她就沒事了。

    看著一臉陰鷙走出去的趙珊,周曉曉眼有些複雜,她一直沒有忘記趙珊一隻手掐著佟雨脖子將她提起來的情景,然後,她就想起那日被她輕而易舉治住的趙珊,有些不確定,她真的可以戰勝alpha嗎。

    ——

    周曉曉傷的其實並不是很嚴重,隻不過趙珊卻題大做的,不讓她出醫院不,還做了一個全身性的體檢。

    在得到醫生滿口保證,她除了背後那點摔傷之外,沒有任何傷口之後,趙珊一度不相信的,想換一家醫院。

    最後還是周曉曉理智的,製止了這種行為,趙珊才黑著臉,去處理佟雨的事情。

    可當她回到公司之後,卻發現佟雨根本就沒有聯係經紀人,也沒有回到她的出租房,甚至連家人那邊她都沒有打電話聯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方便以後閱讀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9.裝x一時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39.裝x一時爽並對總裁今天被撬牆角了嗎gl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