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四章 他不相信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二百四十四章 他不相信她

    夏知南和寧凡點了個頭,算是打了個招呼。

    她不再說話,抬步正想走,寧凡攔下了她,和她說“我能和你一起走走嗎”

    夏知南凝眸看了寧凡半晌,點了點頭。

    夜風很靜,夏知南原本心情並不是很好,但現在走著走著,卻好像平靜了很多。

    “知南你打算回來寧家認一認人嗎”寧凡小心翼翼地開口說。

    夏知南好笑,問道“認什人”

    夏知南的語氣上揚,看不出她的喜悲,似乎是真的疑惑。

    寧凡牽著瑤瑤的手,撇頭看了夏知南一眼,知道夏知南是知道了,現在也就不再說話了,隻是抿了抿嘴。

    她並不是很了解夏知南,不然她不會問出這樣的問題。

    夏知南看她不再問,也就淡淡笑了笑,不說話。

    寧家是寧凝一直以來的心結,這一點夏知南知道。

    她雖然對寧家沒有什感情,但到底牽涉了她母親的心脈,她再不喜,也是會去爭取著接觸一下的。

    這想著,夏知南輕聲問寧凡道“你們大概都在什時候比較有時間”

    “哈”寧凡一開始腦袋沒有轉過彎,她愣了愣,說道“什”

    “我好抽你們合適的時間去拜訪一下你們。”

    夏知南說道。

    “啊,周末周末都可以,知南,你是要來嗎太好了太好了奶奶都不知道有多想見到你”

    夏知南笑笑,她的外婆倒是真的很想念她的母親。

    這一點夏知南倒是看得出來的。 免費閱讀

    兩人並肩緩步走在河邊,河岸邊的燈把兩人的影子拉得很長,夏知南看寧凡拉著的小姑娘似乎有點累了,不太願意走動,她便緩緩停下了步伐,對著寧凡說到“天有點黑了,瑤瑤好像累了,你們還不回去嗎”

    她是心疼她這個弄不清是什輩分的小孩子。

    寧凡聽到夏知南的話,低頭看了手牽著的女兒一眼,蹲下了身子問瑤瑤,“你累了嗎媽媽帶你回家好不好”

    “嗯”瑤瑤小姑娘抿著嘴思量了一會,沒有直接回答自己**話,她揚起了腦袋,看向夏知南,對著她說到“嗯阿姨,我可以問問你知道陸銘同學去哪了嗎他今天沒有來上學。”

    哦,對了,陸銘現在和瑤瑤是一個學校的了。

    夏知南蹲下身子,對著小姑娘溫和一笑,她說“陸銘小朋友家有事,回家處理了,處理完就會回學校上課了。”

    “他不是生病了嗎”

    “沒有。”夏知南偏頭看著女孩。

    “好吧。”瑤瑤點了點頭,過了好一會,她才又一次說到“那阿姨,你要早點讓他來學校哦”

    瑤瑤說這話的時候,抿了抿嘴。

    夏知南笑笑,表示看懂了這小姑娘的小心思。

    拜別了寧凡和瑤瑤,夏知南

    去了自己的工作室,她今晚不打算回去市區娃娃屋了,或者說,她近段時間都不怎打算回去了。

    市郊雖然算是比較偏僻的地方,但好在空氣清新,環境幽靜,適合調養心情,而且,這邊雖然偏,但比較起市區中心,到了晚上,這倒是更有人情味一點。

    再加上這邊商鋪、菜市場什的,都還算齊全,留在這,也還可以滿足生活需求的。

    這想著,夏知南就徹底住在這了。

    工作室自然是沒有床的,再加上這隻是存粹辦公的地方,隔間也不多,自己連單獨的臥室都沒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二百四十四章 他不相信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二百四十四章 他不相信她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