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五章 她離家出走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二百四十五章 她離家出走了?

    二百四十五章她離家出走了

    夏知南心有氣,多數是因為害怕陸厲爵因此和她冷戰過久而形成的本能地難過和害怕。

    所以她氣。

    簡單說來,其實她是因為太愛太在乎陸厲爵,所以擔心所以小心翼翼。

    她不接她的電話,任她再怎生氣再怎打他都不接。

    夏知南害怕未知的一切事情,所以她把手機關機了,所以她離開了娃娃屋,她想安靜一下。

    不過很顯然,她的自我逃離給他帶來了極大的麻煩和不安。

    此刻,上午六點半,陸厲爵坐在怡水園,緊緊盯著放在桌麵上的手機屏幕。

    陸銘也起的很早,跟著陸厲爵坐在沙發上,大大的眼睛嚴肅的表情,和陸厲爵如出一轍,也是緊緊地盯著手機屏幕。

    他昨晚半夜三更讓張昀派人去娃娃屋周圍清理隱藏的記者,確認安全以後才過去找夏知南。

    他想和她談談,告訴她他隻是一時之間沒有緩過神,心煩氣躁的時候腦子也卡了殼。

    她給他打了很多次電話,他知道,他看著那女孩的熟悉的電話號碼一遍遍亮起又一遍遍暗下去,他的氣已經消去了不少。

    那久以來,他還是不能完全相信夏知南願意全心全意愛他。

    親眼看到蘇瀚哲和夏知南站在一起類似於“接吻”的畫麵,再加上後期網絡對蘇瀚哲和夏知南兩人關係的進一步渲染,有理有據,有條不紊。

    他突然害怕了,也不知道該怎做。

    如果夏知南真的想要和蘇瀚哲在一起,想要離開他,他該怎辦

    他花了好幾個小時去想這個問題,又過了幾個小時,他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女孩熟悉的號碼已經沒有打過來了過了。

    他蹙著眉頭回打回去,那邊顯示關機,再打,還是關機。 免費閱讀

    他知道她今天人會在展會,他想過去等女孩出來,帶她離開。

    沒有想到,他在距離展廳不太遠的門口,看到了夏知南和蘇瀚哲兩人並肩而來的樣子。

    一霎那,就這一那,還不容易安撫好的自己的內心又一次躁動了起來。

    他看著她走進,他忽然慌了,好像做了錯事的小孩,他落荒而逃,眉眼處卻是更加的狠厲愁謀。

    他現在不能下地見她,不然,他保證不了他不會做出什傷害她的舉動。

    他讓張昀開車,快速離開了。

    他看到女孩怔怔地站在那樹底下,看著他離開的這個方向,她沒有追,沒有掏出手機給他打電話,都沒有。

    她自己轉身離開了。

    背影孤寂,有風吹動了夏知南頭頂上樹枝的樹葉,顯得女孩整個人更加弱小孤寂和落寞。

    她是不是在心痛,她是不是覺得委屈,她是不是也想解釋什

    陸厲爵第一次那多愁善感。

    他滑動手機屏幕,輸入了女

    孩的電話號碼,打出,卻隻有溫柔女生冰冷的關機提示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二百四十五章 她離家出走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二百四十五章 她離家出走了?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