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一)

    陸姝這個名字是陸厲爵定下來的,但真正的取名人應該是陸銘。

    自陸姝出生,陸銘小家夥心下可喜極了,他每天守在搖籃邊,要看著小女孩的睡顏,要捧著自己的一張小胖臉對著搖籃不哭不鬧隻瞪大了眼睛的小妹妹搖頭晃腦。

    陸姝是很安靜的,而陸銘在小妹妹出生之後,原本就不安分的性子更是跳脫了不少。

    和夏知南陸厲爵生活久了,陸銘早已不是以前動不動就因為害怕自己被拋棄的小哭包了,他承擔起了一個大哥哥的責任,每天變著法地逗小女孩開心,偏

    生陸姝性子沉靜,但該笑的時候是絕對配合的,一笑眉眼都彎成了月牙,這一眼像極了夏知南,陸厲爵心生歡喜,每每這個時候,陸厲爵都會當著陸銘的麵,把小陸姝抱起來,對著小家夥的額頭就是吧唧一聲。

    接下來,小陸姝便會笑得更開心了。

    ……

    陸姝四歲的時候,陸厲爵愣是給小陸姝操辦了一個生日宴會。

    四歲的陸姝和當時四歲的夏知南長得真的是十分相像,而且陸姝很愛笑,所以,陸厲爵對小姑娘的喜愛和疼惜真的是日漸加深。

    其實關於陸姝的教育問題

    ,夏知南已經不止一次和男人產生矛盾,夏知南一直認為,男人對小姑娘太過於偏愛,這對孩子未來的成長很不好,每一次陸姝做錯了事,她才剛板起臉來,陸厲爵就會及時出現,一麵揉著她的胳膊勸她消氣,一麵麻溜地把孩子抱走。

    夏知南好幾次都沒發泄出來,後來稍微學聰明了一點,她把小姑娘做錯過的一些帳記錄了下來,專門等著陸厲爵離開家,她就拎著陸姝罵個狗血淋頭再說。

    在陸姝的印象中,陸厲爵是對她很好很好的爸爸,而夏知南,是個惡魔媽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一)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