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二)

    其實原因很簡單,夏知南不希望再生一個孩子,分奪掉家庭內對陸銘的愛,她隻希望守著現在家庭的一兒一女,好好伴他們成長。

    而陸厲爵不願意再要一個孩子,完全是不希望夏知南再受生兒育兒之苦。

    他伴著女孩坐滿月子,看著女孩夜夜起床喂奶,甚至在最開始的時候完全放棄掉自己的事業沒日沒夜地陪著孩子,他看著心疼。

    所以現在,他隻想守著妻子和一兒一女,好好地就好。

    陸厲爵和女孩開誠布公地談過二胎的事情,見女孩爽朗地答應了,他才告知女孩他已經做了結紮手術。

    當時夏知南很是驚訝,雖然現在醫學上十分提倡男性結紮,但受社會觀念種種因素限製,男性主動做結紮手術的,怕是少之又少。

    但男人隻是淡淡地笑了笑,一把攬過了她,說道:“這輩子,我希望你隻經曆一次生育之苦就好了,其餘任何上手

    術台的事情,我希望你都不用再去經曆。”

    ……

    四歲生日宴這日,小陸姝穿著一條粉紅色的紗織公主裙, 四處撒丫找爸爸。

    十三歲的陸銘跟在小姑娘後麵,時而快步走,時而慢步跑,就害怕小姑娘摔倒了。

    陸姝和陸厲爵的感情很好,因為她高大帥氣的爸爸總會護著她,而夏知南雖然對她很嚴厲,但大多數時候都是刀子口豆腐心,陸銘就更不用說了,這個小哥哥對她可是極其地好,什都願意順著她,在家,她誰都喜歡得不得了。

    生日宴會人很多,陸姝蠻蠻撞撞,一不小心就撞上了一個高她不太多的男孩子。

    畢竟男女力量有別,陸姝一個沒站穩,就往後摔去,裙子也跟著沾上了灰。

    “妹妹。”

    陸銘連忙跑上前拉起陸姝,小姑娘站起了身,揉了揉腦袋。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陸姝倒是乖巧地先道了歉

    。

    雖然她一直都被陸厲爵驕縱著長大,但陸姝接收到的教育還是很正確的,這主要得益於夏知南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把陸姝丟到寧家去,讓根正苗紅的寧家家族人管教管教。

    久而久之,陸姝還是勉勉強強地達到了夏知南心目中既可愛活潑又懂禮貌的孩子。

    陸姝娃娃奶奶地道歉完,便微微仰著腦袋看著麵前的小哥哥。

    那小男孩估摸著大陸姝不是很多,長得極其漂亮。

    對,就是漂亮,小男孩的皮膚白白嫩嫩的,比一個小女娃長得還要精致,陸姝微微看呆,陸銘就憑借著自己“高大”的小身板,站在了他們中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二)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