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三)

    陸姝小公主一手捏著公主裙子一手牽著陸厲爵的手走出大會場的時候,全場禮花瞬間落下,小姑娘頓時笑得更歡了。

    夏知南就是這個時候趕到會場的。

    陸厲爵把小公主的生日宴定在了帝都大酒店,禮堂很大,但陸厲爵和當初凡謹在遊樂園為自己女兒慶生時候的安排大同小異,他嚴格控製了入場人員的標準,此番前來到場參加生日宴的基本上都是帶著孩子來的,這會兒禮花一放,場上的小朋友們頓時跟著歡快了起來。

    夏知南一身職業休閑裝,一看就是剛從公司趕過來,陸姝略微不滿,但注意力一直被撲麵蓋來的鮮花吸引,連帶直接忽略掉了夏知南神情中傳來的不安和抱歉。

    夏知南剛走至近前,陸姝就拽著陸厲爵的手,仰著腦袋撒嬌道:“爸爸,我可以過去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嗎?”

    陸厲爵自

    然是應允的。

    陸姝在夏知南落步的一刻先一步轉身繞過她跑開了,夏知南微微一愣,等反應過來本能轉過身之時,小姑娘已經開開心心地跑入了小孩堆。

    夏知南蹙眉。

    “媽媽!”

    陸銘倒是積極地喊了夏知南一聲,夏知南轉回頭,陸銘也笑嘻嘻地說道:“我先去看著妹妹,你放心,我會保護好妹妹的!”

    說完,陸銘也跟著繞過她跑開了。

    夏知南的眉是平複不到的了。

    夏知南轉回頭,陸厲爵看了她一眼,淡淡詢問道:“你怎那晚才來?”

    這段時間夏知南和陸厲爵處於一種小冷戰的矛盾中,其實不是因為什大事,隻是單純地因為之前陸厲爵提出給小陸姝舉辦四歲生日宴的時候,夏知南嫌麻煩,加上不想讓那小的孩子出風頭,就拒絕了。結果陸厲爵執意要辦,還開了個家庭會議,

    最後以壓倒性票數擊敗了她,到底還是給小姑娘辦起了生日宴會。

    為此,夏知南對陸厲爵產生了一絲絲地不滿,兩人小冷戰了一個星期,終於在這時候迎來了燃爆一刻。

    陸厲爵略帶不滿的語氣響起,就換來夏知南狠狠一瞪。

    “我記得我說過我今天公司要跟設計稿,可能晚到或者到不了!”

    “我怎不記得你說過?”

    陸厲爵在麵對陸姝的這些事情上,向來更護著小姑娘,所以一時之間嘴快,直接懟回了夏知南。

    這實在不像是一個三十多歲的成熟男人做的事,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正準備服下軟示好,夏知南已經頭也不回掉頭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陸家小閨女(三)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