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歐家小少爺(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番外篇:歐家小少爺(一)

    歐文和華恩的兒子叫歐齊,今年六歲多,是個漂亮的混血兒。

    他從小浸淫在父母吵吵鬧鬧的相處方式中,慢慢地,自己的個**變得活潑好動,頑皮至極。

    兩三歲時,他就偷偷跑到了歐文和華恩的主臥,翻找出了華恩的一堆化妝用品,在尚且潔白的書房牆麵塗塗畫畫,曆時四個小時完成了他生平的第一幅傑作——

    而這四個小時中,他的保姆還以為他在自己的臥房熟睡。

    歐齊平日很能睡,睡著的時候是真的像個小天使。但他不安分好動是歐文和華恩一直都知道的事情,所以他們下班回來得知歐齊趁著他們不在又幹了一番“大事業”以後,兩人都已經無力生氣。

    華恩甚至還捂著自己滴血的心誇讚歐齊畫畫很棒,當然,轉頭她就朝著歐文咄咄相逼,讓男人給她重新買回了原本有的所有化妝品。

    歐齊六歲就被帶到幼兒園上大班教育,開學不過兩

    天就被老師私底下喚作“混世小魔王”。

    “混世魔王”聽起來是個很不友好的稱呼,可想而知歐齊這小家夥在學校老師眼得有多頭疼,但他們偏偏還要在“混世魔王”四個字中麵加個“小”字,隻因為歐齊長得實在是太過漂亮,性子過分活潑之外,還擁有嘴甜這個小優點,著實把一大園子的老師們給哄到笑得合不攏嘴。

    歐齊的“混世小魔王”稱號並不是空穴來風的,這小家夥在幼兒園真的是皮得可以。

    先是把班所有小朋友的白鞋都用紅筆畫了一隻隻佩奇豬,這畫工真的是精湛,幾十雙鞋子,同一個吹風筒頭的豬,居然可以畫的沒有一個重樣。

    不僅如此,這小家夥還試圖挑起小朋友之間的矛盾,各種言語罵人不帶髒字,要是遇到不講理耍賴的小朋友,他還要跟人家比不講理。

    除此之外,這小鬼頭還喜歡逗小姑娘,幼兒園不缺長得漂亮

    可愛的小姑娘,但歐齊許是因為自己也長得太漂亮,所以他的眼光格外地高,看到可可**的小姑娘經過他會痞子樣地吹個口哨,但至今能入他法眼,並被他“調戲”一番的小姑娘,還沒出現。

    直到——

    陸姝小姑娘入園了。

    陸姝今年才四歲多,人前言笑晏晏,如同她自己的名字一般,歲月靜好的模樣,但人後,這就是一個瘋瘋癲癲的小姑娘,什靦腆害羞統統不存在。

    但是,陸厲爵覺得這都沒什關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歐家小少爺(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歐家小少爺(一)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